close
同事來「美麗蓮夢露民宿」包棟不是第一次了,怎麼這次突然大爆滿了呢?這次起碼有36人以上,民宿包棟也住不了這麼多人,所以有三戶家庭就要遷徙到附近的民宿住囉~哇!超高的人氣.....

將近40人的晚餐要如何準備呢?直接去餐廳吃比較快,我和傳蓉因為比較晚到,所以直接吃大家打包回來的愛心菜尾囉!不過這菜尾打包的也太多了吧!連白飯一粒也不剩的給打包回來了~
元旦的這一天,剛好是老闆結婚11週年,我們也貼心的準備12吋的大蛋糕替老闆慶祝,多虧有傳蓉姐這個主持人串場,才能把整個場面以搞笑收場,祝老闆與明如姐永遠幸福快樂喔~



瞧這人多到都用站的...

今天咱們的男主角~我的老闆!結婚11週年快樂!

大人們在聊天,小孩們又在做啥呢?

原來是在看大哥哥放煙火啊!

小孩們當然坐不住啦!跟著玩起仙女棒~





玩著各式的煙火,好熱鬧啊!
夜深了,小孩們不是吵著肚子餓半夜煮泡麵,要不然就是開始玩起躲貓貓,難得這麼多小朋友一起出來玩,一定玩瘋了吧!

隔天一早吃完早餐後,我們前往玉兔鉛筆學校參觀,鉛筆已經好久都沒用了,反而對小朋友來說是很熟悉的文書用品,帶著他們來認識鉛筆吧!

看著這大群人馬下車的模樣很壯觀吧!這還不是全部ㄛ!還有些人留在民宿沒來呢!

導覽費100元,DIY製作鉛筆材料費為50元





大家集合囉!準備聽導覽解說了~



小朋友努力的聽、大人努力的猜,嘉玲一家人還真厲害,答對最多題,贏走好多鉛筆ㄛ!







偷偷的拍下小鳥可愛的模樣...

接下來是排木板堆高比賽,看看誰最贏?

我和宜錦努力的排、排、排,希望可以搶第一...

明如姐一家人..

咦!璽鈞怎麼跑去敵營去幫忙了呢?

嘉玲一家人..

YA~完成了...


木板不只是用來遊戲,疊木板的功能主要是拿來曬鉛筆用的...

木板其實可以抬起來的ㄛ!

而且可以讓小朋友鑽進中間的洞裡,還真穩固啊!





小朋友,幫忙恢復原狀ㄛ~

介紹鉛筆的歷史...



這應該有一大籮吧!(1籮=12打=144隻,1大籮=25倍籮)

這間教室曾經是「下課花路米」的拍攝地,好久都沒有坐過這種課桌椅了,好遙遠的記憶ㄛ....成為上班族很久了,反而懷念學生時代的單純生活...



大家各自拿起魚竿,準備釣鉛筆囉!看誰釣的最多?



淑芸拔得頭籌~


半路加入的我,也有15隻耶!



DIY製作鉛筆囉!要給鉛筆穿上新外衣...

念書也有這麼認真嗎?

開始創作自己的鉛筆~



圓圓很認真的彩繪自己的鉛筆...



每個小朋友都好認真ㄛ!

導覽了兩個小時,我們結束了鉛筆學校的課程,準備要回民宿吃午餐了,早餐都還沒消化完呢!

參加我們這一團,永遠是衣食無缺的,看看我們的午餐多澎派就知道,老闆帶來的牛腱,切了三大盤,依舊被吃光..

來自天母的寧記麻辣鍋底,用大鍋子來裝,大家也是能嗑光,厲害....

昨天的菜尾加熱一下,也是很豐盛...

開動囉~

一堆遊民開始出現....

怡婷佈置的聖誕裝飾,這次來是第一次見到,趕緊拍下來留念吧!



跟怡婷在台北後火車站買回來的麋鹿,搭配著之前送給她姪女的小熊包包,整體感搭配起來還真可愛啊!

話說我們這群玩樂攤可是來越多成員了呢!下次真的該包遊覽車出遊了,而且是最大台的才夠ㄛ...
期待下次的出遊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