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馬列‧小巴黎商人 Ma vie à moi 這家餐廳有著跟曼谷的agalico cafe一樣的蛋形椅,讓我也想在這再次回味悠閒的時光~

昨天從墾丁回高雄時就已經進來過這間餐廳了,只是離下午茶只剩十分鐘、而晚餐又客滿的情況下,我們只好改成元旦這天來享用午餐,還好還有空位,看來下次要來得先訂位才行,要不然就得碰運氣了...

餐廳的法式風情,好有氣氛啊!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55
TEL
07-5226987  FAX07-5226967
營業時間:
週一~週五 11:30~22:00 / 週六~週日 08:00~22:00


蛋形椅的座位只有兩個,除非事先預約,要不然是不可能坐到這個位置吧!


我們終於能坐在其中享用餐點了...

QQ的麵包口感,還不錯吃!

番茄牛肉清湯,味道很家常的口味...

水果沙拉,酸酸甜甜的醬汁很清爽!

我點的海鮮干貝燉飯,燉飯吸進醬汁的味道,很香,加上海鮮的食材也很新鮮,蠻好吃的ㄛ!

怡婷點的番茄海鮮雙色義大利麵,寬管的義大麵口感更Q,酸酸甜甜的真好吃...

冰的是水果茶、熱的是法式下午茶,我們感興趣的是那組杯具,真漂亮啊!原來是wedgwood的杯組~



我們預計兩點要離開準備去搭高鐵,雖然都有在遇訂時間內吃完,但是在最後的周邊商品販賣區,就買到不亦樂乎,將搭車時間拋在腦後...

這些杯組看起來也好高級啊!



買了水果茶帶回台北,老闆說還蠻好喝的,當然囉!這一小罐就要560元耶!

好想將香檳汽水買回去喝喝看,只是我提不動回宜蘭~

終於採購完要離開了~



要注意他們的供餐時段ㄛ!以免來的時候撲了個空而回.....

這趟的高雄之旅,原來大戶是怡婷啊!其中的一小袋才是我的ㄛ!怡婷一直稱讚著這一家餐廳,當然啦!是誰找的餐廳囉!我努力安排的行程,當然要不虛此行啦!

結束了兩天的墾丁高雄摩托車之旅,今天並不是回台北ㄛ!而是要跟著怡婷回到宜蘭,因為要到怡婷家開的「美麗蓮夢露」民宿,與包棟的同事們會合,從南到北的趕行程,我的四天三夜之旅還真是跨越許多城市啊!

旅遊大使,要帶著大家出遊到下一個城市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