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的跨年也參加幾回了,今年想到不一樣的地方...去墾丁好了!自從專科畢業旅行之後,就再也沒去過了,久違的墾丁我來了~

行程表已經排好從左營高鐵站搭墾丁快車的車班資訊,怡婷突然提議,從左營租機車直接騎去墾丁呢?
我回答說:好啊!反正去年聖誕節也是騎摩托車台中與南投往返,應該沒問題吧!所以我們這真大膽二人組,又要追風去囉~
們用金錢換取時間,坐高鐵下高雄~離開北部,車窗外都是豔陽天,讓身穿厚外套的我們,直呼熱斃了...但是行囊有點多,只好繼續穿在身上、省點重量...

在左營高鐵站4號出口對面艾維士租車行租好車後,挑戰的一刻來了,我們要怎麼騎到墾丁呢?於是GPS加上地圖雙管齊下,剛開始先用手機導航,發現指引我們上高速公路時,就只好切換成地圖來看,到高屏大橋之前時,我們發現因為照著GPS走,讓我們繞了一大圈路、浪費很多時間,回程時就學會啦!改走另一條路~

還好怡婷的方向感很好,要不然我都要轉個360度可能還搞不清楚哪個方向呢!騎車的途中也發生了一件糗事,就是騎著騎著我的行李滑落,在馬路上滾了一圈,只好回頭去撿,還好沒有電子產品放在裡面,要不然可能會受重傷吧!

下高屏大橋後,抬頭發現晴朗的天空,太陽依舊高掛著跟我們打招呼~

前面道路兩旁是一片紅色花海區,穿梭其中,真的很美...

看到這台Fiesta,租車行也有提供這一台租車耶!一天1500元,雖然很舒適,但是想到三天下來太傷荷包而作罷了!

寬廣的道路~終於騎到台一線上了,接下來就是往前行就好了,之前在潮州鄉的圓環繞了一圈,還得問路人怎麼走才走對正確的路,結果回程還是一樣卡在潮州,真是敗在這裡了~

終於看到大海囉~開始覺得騎了這麼久有辛苦的成果了....

墾丁還有39公里,怎麼這麼漫長啊~

隨處停下來休息一下吧!看看蔚藍的大海、吃點東西才有力氣再出發~

冷掉的大腸麵線,將就點吃吧!瞧我倆一頭亂髮,可以感受到一路滄桑的路程啊!

閃閃發亮的海面,真的很漂亮耶~


我們訂的民宿叫「迷路為了看花」,果真尋找它,還真的會迷路呢!
非位在墾丁大街上,而是在關山附近,到了墾丁時,我開始用手機導航,結果我們在一個狹窄的山路繞了兩圈,還是遍尋不著,後來將官網擷取下來的地圖拿來對照著看,才終於找到這位在迷途中的民宿....花了四小時的車程,我們終於抵達了民宿,好感動ㄛ!

官網:http://www.casaaperta.com/
Blog
http://lostin2009.pixnet.net/blog
空房查詢:http://uukt.idv.tw/_tw/member/02_vacant_rooms.php?kd=471
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水泉里樹林路58(不好找,上官網看看地圖吧!)
電話: (08)8866566AM9:00~PM10:00)



這就是我們要住的民宿,要在這裡享受"慢活"的生活...



我們訂的房間叫做「日光機場」,顧名思義有大片的落地窗,讓陽光投射進來,加上窗外就可以看到的夕陽,在冬天裡帶來一股暖意~





怡婷說:慵懶的姿勢最適合她了~

真想就在這裡繼續待下去.....但是還有行程等著我們呢~





陽光時而露臉、時而消失...



民宿還提供阿原系列的沐浴用品...



這花茶包的味道好香啊!


接下來就是衛浴區了,門口的捲簾只能拉到浴缸高度,所以適合好朋友等級以上一起前來喔!





民宿房間的造型很特別吧!牆壁都是不規則形狀,很有沙漠風情~

咱們的陽台,也有個發呆椅呢!只可惜冬天的墾丁風很強,實在不適合在外面久坐~

站在陽台上,隨處可見的一片美景~


另一面的風景又是如何呢?可以看到風力發電車耶~

藍天
與白雲,現在可是四點多了,趁著天黑之前來去尋找星砂灣吧!



準備下樓去囉!二樓還有書房區,漫畫、雜誌、旅遊書,可以讓人在這裡放鬆下來~

從二樓俯瞰而下的大廳,開放式的空間顯得寬廣而明亮~

民宿的庭院也有發呆庭,在大樹旁的遮蔭下,可以減少艷陽照射過來的不適...



夏季才開放的游泳池~

這裡適合下棋吧!

在舒爽的季節裡,能在這裡做個"閒人"是件很幸福的事~





咱們出發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