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南璇推薦的一家專科同學聚餐點:FiFi茶酒沙龍,現在反而先成為了我們同事聚餐的去處囉!

這棟位於仁愛路復興南路口3層樓的建築, 是服裝設計師溫慶珠所開的店, 1樓有服裝店及 khaki Cafe, 2樓則是FiFi 茶酒沙龍常玉廳, 3樓是 W Bar Lounge。餐廳六點才營業,我們約提早十分鐘抵達,上二樓時還有電扶梯可搭乘,牆面是以鏡面做裝飾,而我們在餐廳門口的座位區稍候,卻也有很多中國風的擺飾可以欣賞。
領我們進入的店員是外國人,問我們英文是否OK!伊庭回答著:a little! 真是太謙虛囉~

來之前早已做了一些功課,有人說類似KiKi餐廳的料理,也有人說這是高級的熱炒,whatever~好吃就好囉!

餐廳的風格我都蠻喜歡的,只可惜相機夜拍效果沒那麼好,加上服務生走來走去的,就不好意思一直拍囉!

每一區的座位區似乎都獨樹一格,有沙發區、木椅區或是可以容納更多人數的聚餐區,這裡很適合一群朋友來聚餐ㄛ!

我們是坐在這一區,沙發的造型好特別啊!坐起來也很舒適,不知不覺,我們在這也竟待了兩小時...


看著窗外車水馬龍的情景,邊用餐,應該也不錯吧!尤其是聖誕節的燈飾會感覺更有氣氛~



復古的沙發,頗有懷舊的味道...

湖南回鍋蛋,水煮蛋經過煸炒,味道更香,加上中間爆香的香料一起吃,更是入味,本來不點飯的我們,後來都跟著加點配飯吃了...

魚香牛肉干絲,豆干絲有吸進醬汁的味道,吃起來真的很下飯~

鹹蛋黃花枝,這道更好吃,花枝裹的麵粉,吃起來有鹹香的味道,味道十足~
吃到這,其實大家都有飽的感覺了,份量其實蠻多的...

鮮蝦粉絲煲,冬粉沾裹了醬汁,鹹甜的味道,味道不會太重,也很順口,蝦子也很新鮮,我們三人還是無法吃完,只好打包帶走囉~

店內的招牌甜點:FiFi黑糖煎餅,像是鬆餅外皮裹上黑糖,外皮吃起來酥脆,內餡卻是鬆軟,我還笑說,如果放冷了,應該會像糖葫蘆吧!但是吃多了還是會覺得有點甜,吃了這些,我們的胃真是到極限了.....
這一頓晚餐雖然吃得很飽,但是覺得很好吃,味道很入味,加上菜色也有獨特之處,算是值得來品嘗的餐廳ㄛ!

秀雯說:下個月要來去吃高級的火鍋:橘色涮涮鍋囉~

FiFi 茶酒沙龍 (常玉廳)
02-2721-1970
北市仁愛路4段15號2樓
http://www.isabelle-wen.com/wenfifi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