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千金小姐一晚之後,我們就要恢復平民百姓的生活了...

我們選擇距離華欣夜市只有一街之遙的Tanawit Hotel,算是市區旅館(NT1868元/晚)
Tanawit Hotel
64/1 Amnuaysin Road
agoda訂房網站:http://www.agoda.com.hk/asia/thailand/hua_hin_cha_am/tanawit_hotel_spa.html

便宜的飯店,當然也沒辦法奢求太多啦!就像我找了一晚也找不到充電插座在哪?

怡婷又在看電視啦~


衛浴設備也很陽春啦!來到郊區的民宿,一定要記得帶牙膏、牙刷ㄛ,無論價位高低,飯店幾乎都沒有附,還好我們都習慣自備...


從窗戶看出去的街道模樣..

覺得這棟Hotel應該也不錯~

我們在飯店出來轉彎處的機車行租摩托車,200THB/天,押金400THB(還車時將會歸還),租機車手續很簡單,只要提供護照影本及填寫基本資料,就可以開始逍遙遊了!



Let's go....

首先要先找到加油的地方,一出馬路口,就被騎馬的這兩位先生給指正了,因為泰國是右駕,所以一定要靠左邊走,我們一出巷口就習慣右轉,還好有人提醒,要不然就出車禍啦!



我們要加的是91%的油,看著書面上資料寫說加25THB的油就足夠,結果之後再騎回來加第二次油50THB,這才足夠我們一天之所需...

因為不知道"愛與希望之宮"怎麼走,我們來到左手邊的旅客服務中心索取地圖,結果,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,"愛與希望之宮"每週三固定close,那.....我們今天該去哪裡呢!早知到昨天就先租摩托車去,明天去機場前先到"愛與希望之宮"看看,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呢!

參考著建議旅遊路線,還是沒有一個中意的...於是,騎到哪算到哪吧!

我們先來到Hilton Hotel附近的海灘區

果真如昨天看到的海灘一樣,因為漲潮,沙灘線都變短了,但這裡,起碼還是有一些沙灘可以走...

華欣的沙灘不像離島的沙灘那麼白皙,而且因為有溜馬的關係,隨時要注意馬糞的存在,所以對這裡也不用期望太高ㄛ,以為是藍天.白雲.蔚藍海以及潔白的沙灘...


海浪好大啊!


想騎馬的話,這裡就有...

Hilton Hotel





感受到這片壯闊的海..一點也不風平浪靜~



沿著街道走回停車處,可能因為歐美旅客多,所以附近Bar、西式餐廳林立..

接下來,我們騎到具有泰式風格建築的華欣火車站,欣賞這裡的建築~

蠻多旅客搭乘火車..



但要我像這種背包客的旅行方式,我可能不太行,我的行頭比她多太多了..




到此一遊照~

我倆,一人喝著燕窩、一人喝著Q10,也未免太補了吧!

還有新人在這裡拍婚紗照耶~

往海邊的大佛方向騎去時,沿途還會經過旅客推薦的Let's sea Hotel,咱們也進去瞧瞧吧!這果真比我們昨晚住的飯店還遠了些啊!

不要看這外觀覺得不起眼,這可是很多自助旅行的旅客所推崇的,一晚要價也是不便宜的ㄛ..


騎到半路,發現油錶又在底線了,開始尋找著加油站,問了路人,竟然是拿起這罐油要加汽油,我們因為一定要加91%的油,所以又返回騎回市區加油站加油!


在華欣騎車騎時很簡單,一條大馬路分南北方向騎,很少有轉彎的地方,我們騎向推海的大佛,就是從旅客中心往前一直靠左邊方向騎,就可以看到了。

殘酷的遠觀照,可想而知,當我們親臨於此,是如何的感受吧!

退潮時,應該可以從這裡的沙灘直接走向大佛處,之前還看到部落格上寫說可以在這裡撿海星,我看撿枯枝倒是一堆...



於是我們往另一條路騎上去,竟然這邊也可以通向看大佛之處.

這段階梯真的好長啊!

推海的大佛,我又離你更近一步囉!

我們兩個在大佛身邊好像哈比人...





這裡的佛像畫很多,但是都不知道它的涵意.



海浪激起的浪花,還好沒影響到這棟小屋..

要爬上這幾層階梯好累啊~

另一僧侶的雕像矗立在高處...



我們還真有冒險的精神啊!我們騎向剛剛經過的岔路,走另一岔路看看有啥景點,沿途就看到猴群在路邊遊走著...

騎著騎著,看到這裡應該也算是一個景點,就停車下來,又是要爬上階梯才能看到的廟,猴子們好像當作自己家一樣的到處亂走,完全不怕生...倒是我們怕得要死吧!嘻嘻~



眺高望遠的Hilton Hotel &海灘,現在變渺小了~

佛寺的內部..

這群猴子真的很悠閒耶!但是我早已敵不過酷熱的太陽,想趕緊離開這片大自然,躲進Sofitel Hotel吃下午茶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