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因為被「愛與希望之宮」給吸引,我們將曼谷最後三天的行程,留給了華欣這個地方~
這是最後一次吃到民宿的早餐了,回想起這段每天早出晚歸的日子,這間民宿帶給我像家的感覺,而雯婷、penny、還有民宿的警衛、司機等工作人員,都對我們很好,也幫我們達到了很多的需求,成為我最難忘的住宿地,怡婷總說:這間民宿像是有求必應。沒錯!我也這麼感受到了,而且住在這裡,真的很自在.....再見了!

拖著我們兩大箱的行李,為了避免上下地鐵的勞累,怡婷想說搭計程車的方式前往BTS勝利紀念碑(victory monuments),我也是舉雙手、雙腳的贊成啦!看到這兩箱,我都累了!剛好看到民宿的司機幫我們把行李箱放進車廂時,那心裡喊"重啊"的表情呢!哈哈~


從民宿Phra Ram 9到BTS勝利紀念碑(victory monuments),計程車費120THB,兩人分攤下來,還算蠻便宜的!


書面資料上寫著在曼谷搭乘mini-van往華欣的位置是位於BTS勝利紀念碑站(victory monuments)出口3附近的Central Movie Plaza一樓旁,在Central Movie Plaza肯德基門口旁的空地就可以看到一堆mini-van,然後會有幾個攤位販售票,此時你只要找到往華欣的攤位購買票後,就可以上車等待發車囉

但其實坐計程車到BTS勝利紀念碑站天橋下時,就可以看到小小的攤位也是可以買車票的地方,車子是從這裡發車,然後再開到Central Movie Plaza旁繼續載客..



巴士都是算滿人頭才會開車的,為了讓行李箱有地方放,我們還替行李箱買了座位,等於買了四張車票(180THB/張),還真是搞笑啊!



行李箱舒舒服服的坐大位,我們人呢!也不賴啦!這個位置都被我們包下來了,不過中間到加油站時,行李箱被移到後面的座位去,我也就跟著要與當地人合座...

在泰國,我們發現了一個奇特的景象,為什麼加油管是在引擎蓋這方呢?原來油價貴的原因,泰國80%的車,都改成瓦斯車了,一公升10幾塊比起30幾塊的油價,便宜多了!
抵達華欣時,又是下午一點了,這三小時的車程,都睡到東倒西歪囉~(尤其是怡婷,睡功超厲害的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