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泰國,幾乎都沒有在吃中餐的,因為中餐時間都會delay到下午兩、三點才吃,因此今天的Erwan tea就成了午餐啦!而且是吃道地的泰式下午茶ㄛ!

Tea Time/1430-1800
Chitlom
2號出口The Erawan Shopping Mall 2F


Chitlom2號出口出來,會先經過Amarin mall,還要繼續往前走才會看到The Erawan Shopping Mall ,往 2F走去,很快就可以看到Erwan tea room這家餐廳了。

沿途還看到說著"三碗豬腳"的麥當勞叔叔耶!

抵達Erwan tea room,肚子餓了,趕緊點餐吧!


座位區都很典雅的感覺...



還有販賣各式的茶葉,但也不便宜喔!

看看桌上這杯紅茶,光錫製的茶組就看起來貴氣不凡了..雕花紋也真的很漂亮~

我點的泰式奶茶也很好喝喔!感覺比台灣的奶茶還不容易喝膩....

巧克力布朗尼,質地非常扎實,不會太硬,但是比較偏甜,還好我們是兩人分吃....

芒果糯米飯,芒果酸酸甜甜的,而糯米飯有經過調味,吃的還蠻習慣的,但無法吃多..

而這些泰式小點,有些味道是酸辣綜合在一起,來到泰國似乎要適應食物是這樣的味道,整體感吃起來還不錯!

而這道拼盤中,像海苔捲的點心像是用椰子肉作成的料理,吃起來有點脆脆的,而Scone呢!還是咱們台灣的Smith & Hsu勝出啦!

還好我們是點一人份的下午茶(480THB),光這些,我們都吃到撐了..


終於達成怡婷的心願,吃到泰式下午茶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