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旅程,回到台灣,才發現將旅程中的經歷訴諸於文字是多麼累人的事啊!
但能將自己發掘的過程跟人分享,同時也是為自己的旅行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......寫下最後的Summary~

出發前,其實出現了個插曲.....在國光號A棟大樓,我不小心買到「大有客運」到機場的車票,當時不知道巴士非直達車,直到上路後發現怎麼沿途停車,這才發現它不是直達,像是公車般站牌處停靠,於是一路提心吊膽的坐到下車,深怕會趕不上飛機!
Oh my god!16:15上車,19:30的班機,能趕得及嗎?真的很緊張!好不容易盼到上交流道,結果在46K有事故,又慢了下來,先進南崁市區再到機場,這一路一直在想就要這樣下車改搭計程車到機場嗎?不放心的再問一次還有多久才到,司機說再十五分鐘,這才終於放心!但這個司機也早已不耐煩,說七點到都還來得及呢!(心想,你應該沒坐過飛機吧!最好這樣還來得及…)還好六點趕到了,這下不用再步履匆忙的走著.......

即將於11/6開幕的花博會,成為台灣最大的盛會.....


劃位後,先到怡婷想去的
C 3g ate,看Hello kitty候機室,說起這個候機室,我也來過三次了,這邊好像是機場的標地物一樣...

這款行李箱真的好可愛啊!

之後準時抵達
D 5 g ate等著上機,果真機位爆滿啊!難怪之前想前一晚抵達都是客滿的,曼谷的班機還真是熱門啊!

經過證照查驗處時,官員發現今天是我的生日,問我是不是刻意安排今天出國玩,還提醒我上機時可以跟空服員說我生日,說不定會有神秘小禮物.....但是,我無法說出口,討生日禮物耶......

機上的晚餐,牛肉還不錯吃耶!牛肉夾在麵包裡,就成了牛肉漢堡囉~

今天在飛機上度過了我的生日,將今天同事們的愛心蛋糕帶上飛機,聽著怡婷為我唱著生日快樂歌,這還真是頭一回呢!

而且怡婷還在機上買下我看中的手鍊送我,真是感動哩!因為手環的墜飾代表守護、幸運等各種不同涵意,所以感覺份外的特別。


   在機場我們順著之前做的功課尋找買預付卡的地方(靠近entrance 7 店名叫DTAC),還好很順利的找到,買了
99THB的預付卡,內含35THB的通話費,這下可無後顧之憂的打電話了,而且每當通話完畢時,手機就會顯示剩下金額,可惜的是我們都沒有用來打電話回家,所以還剩下20多泰銖回來呢!
    因為已經很晚了,我們之前先跟民宿說好要包車(500THB),因此找到接車的妹妹後,我們就腦袋放空的去搭車囉!

訂華人民宿的好處就是在異鄉一聽到中文的回應時,實在好親切的感覺喔!下機時能這麼不用大腦的找這找那,真是很輕鬆的事
…尤其是在曼谷時間23:00之時....


    抵達
BKK unique後,民宿是位於住宅區內,之前為了Amphawa訂房的事,還麻煩他們好幾次,原來是分了三個人才完成的啊!有老闆的女兒、不會講泰文的打工Penny(害我以為是女生)、會講中文的泰國妹妹,這三人齊力完成我的需求真是感謝啊!而且早餐用餐區也是歐洲花卉風,真的好典雅啊!上電梯到自己住的樓層後,雖然牆面還沒彩繪完畢,但我心想他們的創意一定會讓這裡更加分的......

房間呢!簡直像日租套房,該有的廚房、電器產品、冰箱、連洗衣機都有,這下我一定要在退宿之前,將衣服都給洗好囉!
這兩天選擇住的是POP style room









像在自己家一樣般的自在~





想睡囉!現在是台灣時間
2:38,難怪眼皮都快給蓋上了呢~準備度過在曼谷的第一晚

民宿資訊:

Modern Sweet Home, Bangkok Unique Service Apartment

61/278 Soi 7, Rama 9 Road, Huay Kwang, Bangkok Thailand 10310
Tel:02-168-1050 or 02-168-1058  

 E-mail : info@bkkunique.com
10-12分鐘步行至 Phra Ram 9 MRT station

*開幕特惠:1000泰銖/晚(含早餐) 


arrive airport(02-168-1050 or 081-906-5529).

Private car(charge THB500), takes 20-30 mins to BKKUniqu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