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在國慶日出生的Mr.1010,在香港時Micky就提出了一個idea,在國慶日當天我們來辦一個生日派對吧~

這倒是很特別的慶生方式,從準備訂蛋糕、買派對帽、佈置場地等,我們四人一起分工合作,真的是很難忘的過程耶~

尤其是為了那掛報,買了3M的掛勾還是黏不住,最後去IKEA買S掛勾,掛在空調孔上,這才將完整的掛報展現出來...大家手忙腳亂的樣子,現在想來還覺得很有趣呢!
為了錄製一段2分鐘多的影片,彩排了2次才成功,大家NG連連,笑聲不斷,還互相打PASS哩~還好最後的成果,看起來還是很有默契,雖然每次看到這些影片還是會忍不住哈哈大笑.....
祝我們心中的Mr.1010生日快樂.......

生日派對不是這樣就結束囉~

micky和suki有偷偷買了2個小蛋糕也準備要提前幫我和米蟲慶生,我想suki也要一起慶生才對,因為是11月壽星,到時我們未必還能再碰面....

這次的生日派對很感謝她們倆的精心策劃,我真的很感動......

suki真的很用心的挑選生日禮物,我的是手鍊,上面還有Best friend的字樣,果真,我們是一群死忠的好朋友,千里來相聚~

還好,這一次,我們都沒有哭,因為歡樂的氣氛,讓我們不會感傷起來....

米蟲的是項鍊,有幸運草及名字的英文字母,跟米蟲很搭耶~感覺像量身打造一樣....


謝謝妳們倆偷偷地為我們也準備了生日派對,雖然生日那天我即將出國,但是我會將這條手鍊帶著,因為有妳們同在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