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訂今天中餐過後要去九份的,但一早起床看到窗外烏壓壓的天氣,令人不禁擔心了起來,果真,過沒多久真的開始下起雨來,我們於是在Christina餐廳悠閒的度過中餐及下午茶的時光,有此可知我們是多麼的.....慢慢來吧~

位在國泰醫院附近的Christina,其實之前就有想來過了,這家剛好是Suki喜歡的風格,就趕緊帶她來當個大小姐啦!



我們是第一組客人,老闆在店裡駐守著,因此可以選到少有的沙發區可以坐,真是幸運啊!


老闆娘也開始著手準備我們的餐點.....


老實說,我們這群人都無心點餐,反而拍店內的佈置較多呢!

下午茶 14:00才開始,我們只能點午餐囉!

琳瑯滿目的餐點,最後我們點了咖哩牛肉、烤雞腿餐搭配不同口味的鹹派組合。




茶品更是多元化的選擇,我們分別點了1854茶、結婚進行曲、巧克力薄荷、臻果口味的茶品





點完餐後,開始趴趴走拍照去囉!




是不是很歐洲貴族風啊!



身處在浪漫的氛圍下,不自覺感覺優雅了起來....





好多茶罐,我們點的茶品是哪一個呢?

看看不一會兒工夫,客人陸續的進來,都坐到吧檯前的座位了呢!







近看這些擺設,都好有巧思ㄛ!









拍到餐點都上來的差不多了,只好得趕緊回座位享用大餐囉!

麵包是QQ的口感,可以吃到洋蔥的口感在其中...

Micky點的咖哩牛肉,醬汁的味道好好吃喔!到最後嗑的一滴不剩!



我們三人則點了烤雞腿餐搭配不同口味的鹹派,有香腸、野菇及蔬菜口味。

因為有雞腿了,所以搭配香腸口味的鹹派反而都是肉類就會容易膩,但是味道都還不錯。




接著甜點及茶品陸續的上桌,肚子好飽ㄛ~這個乳酪蛋糕真的好好吃喔!濃醇香~

我點的1854茶,混和印度及錫蘭紅茶,淡淡的茶香味,適合搭配甜點解膩。


SUKI最愛的結婚進行曲,奶茶味道十足~

米蟲覺得茶味太淡,最後找到她最合意的喝法,就是拿SUKI的奶茶來混合一下,她才喝的下去...米蟲也是重口味的ㄛ!

開心的時光~


看看我們四人的甜點及茶品一字排開來,是不是很壯觀啊!



我們四人悠閒的在這裡從午餐時刻待到下午茶時光,真的好幸福喔!

來自台灣的米蟲及AMY...


與來自香港的MICKY及SUKI,四個好姊妹在台灣相認囉~




待了兩個小時,看到外面雨也停了,趕緊往九份出發吧~

要揮別這Sweet的餐廳囉~

Happy & Sweet time. We all love here,right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