籌備已久的萬聖節露營派對終於來臨了~17大17小的陣容實在好龐大啊!為小孩準備的親子活動也很多:扭蛋機、紋身貼紙、糖果盒DIY等,晚餐過後還有杏玫精心佈置的party會場,讓其他露友還誤認為營主舉辦的活動,紛紛來參與討糖呢!我戲稱說:這是小孩最開心的一天,比過自己的生日還歡樂呢~

1.jpg

水樂活親子農場

桃園市中壢區福達路二段628號
02-22527966

露營樂訂位:https://www.easycamp.com.tw/Store_2175.html

IMG_7796.jpg

鮮少在桃園露營的我們,找到了在中壢的「水樂活親子農場」露營區,營區有草皮區、棧板區、木屋區、輕露營區、泡泡屋區等各式營位選擇,剛好符合我們有些朋友沒露營裝備的需求。

IMG_7836.jpg

將在沖繩大創買的萬聖節裝飾來放上,原本是要放在帳外佈置的,結果因為風大,都移進室內了

IMG_7830.jpg

營區的範圍很大,露營這天風很大,秀雯家的天幕因為風大而放棄搭設,直接搭睡帳;我們家的雙峰帳抗風性還蠻夠的,晚上進入帳內前庭處也不會覺得寒冷,而且搭設也很快,覺得很方便呢(反倒是我的好野帳篷star villa已經閒置很久了.....)

IMG_7495.jpg

這區是輕露營區(包含一睡帳、炊事區:木長桌、瓦斯爐、烤肉架等),是免裝備的好選擇,而且晚上用餐我們也都移駕到這鐵皮屋棚中,因為側邊門關上後,一點都不感到寒冷,是冬天避寒的好選擇呢!

IMG_7498.jpg

旁邊還有釣具可租借,看露友釣上來的吳郭魚很大條呢!

IMG_7492.jpg

入場時,前方的工作人員會上來指引位置,我們輕露營區的朋友在一點多時已和工作人員溝通要搭設帳棚在哪?但是因為當天還有接烤肉無露營的客人,所以很忙碌,直到3-4點才搭設好呢!

IMG_7493.jpg

這是輕露營區露友的活動空間,很大吧!而且桶裝瓦斯罐使用很方便呢!

IMG_7483.jpg

泡泡屋2間,但睡墊、寢具都要自備

IMG_7474.jpg

在這裡還常常可看到飛機經過呢!

IMG_7475.jpg

淺淺的水池提供小朋友玩耍,由於自家的小孩不夠強壯,因此就沒有在這太陽、風大天讓小孩玩水了....

IMG_7481.jpg

原本要訂遊樂設施旁的營位,但容納帳數少,只好訂大草原A區,不過有舒服的大草皮可以奔跑也不錯!

IMG_7490.jpg

連續兩天都有看到冰淇淋阿伯來營區,只是秋天的季節,風好大啊!因此生意蕭條著....

IMG_7478.jpg

親子大草原B區有造景,我們一起去看看吧!

IMG_7786.jpg

IMG_7788.jpg

在充氣的泡泡屋內,盡情的玩耍著

IMG_7789.jpg

小孩有了同伴,到哪都很好玩

IMG_7783.jpg

躺在草皮中享受大自然,秋天雖然增加了些寒意,但少了蚊子、蒼蠅,好自在啊!

IMG_7794.jpg

廁所、衛浴間雖然為鐵皮屋搭造,但內觀還蠻新的,只是我們初抵達時有幾間沒打掃乾淨,還有些垃圾在淋浴間,捲筒衛生紙沒了,也沒有再補,就只好取用洗手台上方公用的衛生紙;至於洗澡時是否有冷熱水不均的情形就不知道了,因為晚上較冷,怕小孩冷冷熱熱感冒,因此就沒洗澡回家再洗.......

IMG_7841.jpg

IMG_7842.jpg

IMG_7802.jpg

大弟首先開場萬聖節活動,哇~是扭蛋機糖果盒耶!還真有創意呢!小孩坐在前方聽大弟引言還可以坐得住、聽很久呢!大人則是在旁邊已笑歪~

IMG_7814.jpg

扭蛋機裡的扭蛋是糖果,霓霓則很幸運的扭到了貼紙~

IMG_7824.jpg

果真扭蛋最容易收買孩子心了!好歡樂的畫面

IMG_7826.jpg

IMG_7827.jpg

萬聖節是討糖日,孩子們別以為扭蛋裝的是玩具喔!

IMG_7828.jpg

經過第一輪的發糖後,小孩更歡樂了~霓霓還一直展示著她的假牙呢!

IMG_7844.jpg

接下來是可婕準備的紋身貼紙活動~好多張可愛的圖案啊!連大人都想跟著裝扮自己了呢!

IMG_7847.jpg

好久沒玩紋身貼紙,剛開始還研究要怎麼轉印在身上呢!後來知道方法後,小孩一個個玩開,貼的臉上、腳上,連脖子都有呢!

IMG_7850.jpg

IMG_7852.jpg

馬小弟最含蓄,就這幾張代表就好.....

IMG_7854.jpg

粉圓果真是紋身貼紙用到極致的代表,膝蓋、腳上、胸前都有紋身貼紙的蹤跡呢!

咦!毓秀,你是在替泰羅洗澡嗎?

IMG_7857.jpg

紋身貼紙帶給小孩很多樂趣呢!

IMG_7861.jpg

我們還笑說乾脆一整張貼上去較快......

IMG_5118.jpg

IMG_7547.jpg

後來Carol、南璇、杏玫、 芃媽, 陸續到齊了,續攤紋身貼紙DIY活動

IMG_7552.jpg

IMG_7556.jpg

一位位的小朋友裝扮自己著~

IMG_5119.jpg

IMG_7862.jpg

接著,請移駕到我的帳棚內進行糖果盒DIY活動喔!事先已做好半成品,讓小孩塗鴉、組裝即可,這樣也讓小小孩好上手~

IMG_7863.jpg

兒子給ghost彩繪眼睛後,就很開心的跟我炫耀著.....

IMG_7865.jpg

毓秀也好認真呢

IMG_7868.jpg

IMG_7872.jpg

大家齊聚一堂好認真的模樣,露營就像是場見面會一樣,和熟悉的好友玩著,還有大人不時提供的餘興節目呢~

IMG_7876.jpg

IMG_7878.jpg

露營雖然準備的東西很多(Tad說每回露營車子都裝滿後車廂,要怎麼環島露營呢?減裝備....減裝備.....哈哈)

IMG_7882.jpg

IMG_7561.jpg

IMG_7570.jpg

IMG_7893.jpg

很開心,你們完成了自己的專屬提袋

IMG_7900.jpg

IMG_7906.jpg

很高興家人和朋友們還特地準備了我的生日蛋糕,生日這天有大家的陪伴與愛,真好! 謝謝你們~

IMG_7916.jpg

IMG_7918.jpg

小孩們的開心甜食時光~

IMG_7562.jpg

IMG_7566.jpg

IMG_7569.jpg

璇說:大人努力吃、小孩努力DIY的畫面.......

IMG_7571.jpg

不知不覺,時間快到五點了,又到了要煮晚餐的時間了!於是大人們又移駕到輕露營區來準備食材囉~

IMG_7579.jpg

今天的主食是柴魚火鍋、酸白菜火鍋,整桌子的食材真怕吃不完呢!

IMG_7572.jpg

小孩則是在一旁玩耍

IMG_7573.jpg

看著周圍夕陽的餘暉映照著真美~

IMG_7574.jpg

IMG_7580.jpg

IMG_7575.jpg

也正是因為有這區公共空間,才讓我們可以這麼多人聚集在一起,不用吹冷風~

IMG_7577.jpg

酸白菜火鍋準備熬煮囉~

IMG_7578.jpg

左邊是柴魚湯頭火鍋,其實稀釋到最後,兩鍋的味道接近,下回立志要來煮麻辣火鍋、暖暖胃了~

IMG_7583.jpg

分裝成小鍋上桌,果真煮都來不及吃光的速度,只好再繼續加料,結果還剩下一大鍋,讓朋友吃了三餐(晚餐、消夜、隔天早餐)呢!

IMG_7585.jpg

大家開動了囉!

IMG_7587.jpg

IMG_5120.jpg

44878556_10211631074766604_7986670735508635648_n.jpg

除了火鍋外,也有人準備了雞肉、壽司,還有親手做的萬聖節餐點呢!感動哩!

45108084_10211631075126613_667004774641565696_n.jpg

IMG_7614.jpg

原本是安排逐帳的討糖闖關遊戲,因為在室內較溫暖,於是改在室內進行,貼心的杏玫準備了萬聖節的佈置,搭配南璇的氣球更有氣氛了~

IMG_7622.jpg

IMG_7607.jpg

IMG_7618.jpg

接著每個家庭都糖果都擺出來了,哇!這讓小孩更一個個靠過來呢!簡直糖果、餅乾吃到飽!呵呵

IMG_7623.jpg

IMG_7610.jpg

Ryan對我的英雄系列糖果很有興趣喔!你今天打扮的忍者裝也很酷耶!超有型的!

IMG_7604.jpg

至於女生,不意外的會出現了公主群......

IMG_7620.jpg

IMG_7939.jpg

男生們,則是英雄系列

IMG_7967.jpg

鍾瑜的尤達大師也很酷

IMG_7624.jpg

替孩子們的變裝秀,以及第一個萬聖節露營party留念,其中還有其他營位的小孩也湊過來了,以為我們是營主,待會會發糖果呢!

IMG_7978.jpg

IMG_7980.jpg

原本想說闖關遊戲就省略好了,後來南璇發想兩人懷抱著氣球走到糖果處拿糖果,增加了些趣味性呢!

IMG_7628.jpg

闖關開始.......

IMG_7631.jpg

好開心糖果一把抓呢!

IMG_7634.jpg

第二組參賽者出列......

IMG_7983.jpg

IMG_7651.jpg

IMG_7658.jpg

IMG_7636.jpg

後面兩兩一組的公主擺不平,就改成4個一起抱氣球走過來了.....

IMG_5121.jpg

IMG_7640.jpg

IMG_7637.jpg

叡叡和馬小弟,這兩位英雄迷,還真是哥倆好呢~

IMG_7638.jpg

IMG_7646.jpg

活動實在是太踴躍,大人、小孩皆忙碌,實在好難替他們寫真紀錄呢!

IMG_7648.jpg

總之,就是一副歡樂的場面.......大人呼喊到燒聲

IMG_7661.jpg

壓軸的杏玫竟然還留有一招,原來是要為我慶生啊!從專科認識到現在的好姊妹,有些話不用說就知道,貼心的你們為我慶生,真的好開心啊!

IMG_8046.jpg

看著朋友、孩子們替我唱生日歌,眼淚不爭氣地掉了下來,謝謝你們帶給我的感動.....

IMG_8047.jpg

IMG_8016.jpg

相信今天的萬聖節派對,一定會讓你們很有歡樂的回憶~

IMG_8025.jpg

IMG_8030.jpg

IMG_8040.jpg

IMG_8042.jpg

IMG_8045.jpg

IMG_8066.jpg

IMG_7669.jpg

晚上則參加營主辦的萬聖節遊行活動,有變裝的小孩可以領取發光戒指或手錶,讓小孩好愛呢!

IMG_7671.jpg

IMG_7673.jpg

至於遊行就因為在戶外會冷就沒跟著走,大家回去炊事區稍微整理後,就準備回帳篷梳洗、睡覺了~

IMG_7687.jpg

結束了下午到晚上的活動後,終於可以回到帳篷休息了~

IMG_7690.jpg

帳篷內也很有萬聖節氣氛呢!不知半夜起床上廁所看到骷顱頭會不會嚇到呢!呵呵

IMG_7591.jpg

今晚又是十點入眠,晚安啦!大家~

IMG_5100.jpg

現在露營早餐越來越簡單了!發現麵包是最方便的食物,可即食!因此吃完早餐後,就開始準備收帳了!10:30就收拾完的我們,讓小孩去遊樂設施玩耍,小孩也可以在這裡待了許久呢

IMG_5111.jpg

這座設施,可以訓練小孩平衡感,具有挑戰性,剛開始不敢的霓霓,最後也能一再的挑戰呢

IMG_5113.jpg

霓霓今天很棒喔!還會幫忙照顧毓秀,陪毓秀玩,讓我可以分心顧著其他小孩們~

萬聖節露營派對結束了,接下來是12月的聖誕露營車活動,又是小孩開心的時刻了~

arrow
arrow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