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已預約好了在光復鄉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賞螢,只好出發時隨意找店來吃晚餐,看到「蒸蒸日上」新穎的店面就去嘗嘗看,沒想到食材新鮮又美味呢!成為晚餐驚喜的部分~

IMG_1759.JPG

蒸蒸日上

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20號
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、17:00-20:00(周四公休)

IMG_1766.JPG

盛陽照耀下,一枝麥穗正要展開它的美味旅程,它生長在前人灌溉的土地,撥開麥穗群叢,它不畏烈日,邁步向前只為完成一個神聖的使命,為了回饋這片孕育它的土地,它將自己幻化成最美味的蒸餃。

本是無意經過經過來用餐而已,看到粉絲團上店家對小麥賦予的神聖使命,將自己化成最美味的蒸餃,這句話真的是貼切極了!

IMG_1743.JPG

IMG_1741.JPG

店內販售的商品並不多,三種口味的蒸餃、湯餃,以及酸辣湯、肉羹湯的組合,由於是預約18:30-19:30的賞螢,這時當然要先吃飽一點囉!因此蒸餃、湯麵都各來一份吧!

IMG_1739.JPG

馬小弟在這環境也很自在,因為他找到了最愛的.......橡皮筋

IMG_1744.JPG

IMG_1748.JPG

蒸籠裡放橡皮筋,有點百思不得其解,但這正是馬小弟的心頭好,不知為何,看到橡皮筋,馬小弟都會撿起來玩,這回有一堆的橡皮筋足以讓他玩的開心呢

IMG_1749.JPG

IMG_1750.JPG

首先上桌的是酸辣湯,口感蠻順滑的

IMG_1752.JPG

IMG_1755.JPG

肉羹麵,肉羹也是用肉條做的,還蠻真材實料的

IMG_1757.JPG

大家開動囉!馬小弟就自己默默吃了2小碗麵條呢!

IMG_1758.JPG

Tad一直稱讚著地瓜葉好嫩喔!

IMG_1759.JPG

因為我喜歡韭菜,所以特地點了韭菜蒸餃,結果韭菜好新鮮呢!嚐起來反而有鮮甜味,真是好吃呢!

IMG_1763.JPG

IMG_1762.JPG

今晚我們很幸運的嚐到了美味的晚餐

IMG_1764.JPG

冰箱也有紅茶、小菜可以選購

IMG_1765.JPG

揮別了會想念的蒸餃後,我們要出發距離一小時的光復鄉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賞螢火蟲囉!

IMG_0116.JPG

雖然下著雨,我們還是冒雨前往赴約,已經預約好的賞螢時段,就去出發看看吧!

2018大農大富賞螢趣~ 🎉
✳️2018年3月17日~ 4月15日 每日18:30~21:30

IMG_0114.JPG

這次賞螢的經驗很特別,除了是在下雨天賞螢外,首次摸黑著看螢火蟲,沒有路燈、沒有手電筒,連小朋友若是穿著燈鞋也得用塑膠袋包裹住,就知道對這螢火蟲的復育保護是多麼重視,我們靠著自己的雙眼及聽覺辨別前後的遊客依序行走觀賞著,看到遠方螢火蟲的光點在黑暗中額外分明,下雨的今晚的確比往常少了些,但能這樣特殊的方式賞螢,也是很特別的體驗呢!只是路途好遙遠喔!回到花蓮市又是夜間九點半了,今早4:30就從新竹出發未闔眼的我們,能撐到現在,也真是厲害了..........

2018/4/6-9環島行行程:

2018/04/06花蓮遠雄海洋公園>>蒸蒸日上>>大農大富休閒園區

2018/04/07花蓮糧晨吉食>>屏東薇米文旅

2018/04/08嘉義板陶窯交趾剪粘工藝園區>>小間食堂>>綠盈牧場>>亮點旅店

2018/04/09彰化田中窯蜀葵花海

2018/4/6-9環島行~<花蓮>花蓮遠雄海洋公園:水晶城堡秀-奇幻海洋,令小孩也驚艷!

2018/4/6-9環島行~<花蓮>偶遇的「蒸蒸日上」餐館,蒸餃食材新鮮又好吃!

2018/4/6-9環島行~<花蓮>糧晨吉食-使用在地小農食材做成的料理,手作飯糰及每日限量的豬肉炊飯,好吃!

2018/4/6-9環島行~<嘉義>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-板陶窯公仔好好拍、位於林蔭中的沙池,讓玩沙好涼爽~

2018/4/6-9環島行~<嘉義>生意很好的「小間食堂」,想吃要趁早!

2018/4/6-9環島行~<嘉義>擁有大草皮及多項遊樂設施的「綠盈牧場」,還有擠奶、餵羊咩咩喝奶體驗,真有趣!

2018/4/6-9環島行~<嘉義>亮點旅店 Hotel Discover~夜間繁星點點,宛如在宇宙中的「太空親子房」,還有遊樂設施可以玩喔!

2018/4/6-9環島行~<彰化>2018田中窯蜀葵花海藝術節~身處在蜀葵花海迷宮中,看到小馬和驢子好驚喜!

arrow
arrow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