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完繪畫課後,至教室附近尋覓午餐處,偶遇巷子裡的Museum Coffee 博物館咖啡,沒想到門口就有一大尊的不二家公仔迎接著我們,加上熱情招呼的老闆娘,於是我們就進入這復古咖啡廳裡囉!沒想到偶然進入的餐廳,輕食及水果盤都好美味喔~用料也很精緻喔!

IMG_7548.JPG

Museum Coffee 博物館咖啡

⌚️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。早上8點-下午6點
🏡地址:台北市光復南路421巷9-1號
☎️電話:(02)2725-1386

IMG_7525.JPG

本來正在猶豫輕食當小孩的午餐不知是否恰當時,看到老闆娘推薦的餐點,像是熱壓三明治、新鮮水果盤時,不禁就陸續點了三份餐點以及水果盤了(共1100元),都還不知是否吃的完呢!嘿嘿

IMG_7520.JPG

座位旁最吸引我們的是小飛象的電動椅,而且向櫃台換代幣,投幣後是會動的喔!只是小朋友不敢見到它動的樣子,因此就坐著過癮一下就好~

IMG_7524.JPG

果真有了這台,就超吸睛的了~

IMG_7526.JPG

店內布置全是復古風情,真不知這些館藏要如何收集而來?有些童玩還真的是兒時的回憶呢!

IMG_7527.JPG

店內布置的風格,我還蠻喜歡的!讓人像是在尋寶般,欣賞著四周圍的布置,頓時間覺得自己掉入舊時光裡

IMG_7528.JPG

原來這是藥廠的吉祥物啊!被我誤認為小飛象,呵呵~

IMG_7530.JPG

店內空間就差不多這麼大,但位置感覺還蠻空敞的,望眼過去就是很舒適的感覺

IMG_7535.JPG

這區像是半開放的包廂空間,當天還有客人相約在這洽公呢~

IMG_7531.JPG

霓霓發現了甚麼呢?

IMG_7538.JPG

哇~好多公仔喔!小朋友不認識粉紅豹,還說這隻老虎是誰呢?嘿嘿

IMG_7539.JPG

IMG_7532.JPG

IMG_7533.JPG

Q比的外套似乎快要露點了,嘿嘿

IMG_7536.JPG

IMG_7540.JPG

IMG_7541.JPG

繼續逛大街

IMG_7566.JPG

姊弟倆開始打起電話

IMG_7542.JPG

ELSA鉛筆,老闆娘還送霓霓這支鉛筆呢!

IMG_7543.JPG

好多款的可樂瓶呢

IMG_7544.JPG

IMG_7546.JPG

店家的廚房是用這台車做餐點,好特別又拉風呢~

IMG_7547.JPG

再去店門口仔細瞧瞧,發現好多大型公仔喔~難怪我們會被吸引進來,哈哈

IMG_7549.JPG

這像是粉紅色的巧虎呢~

IMG_7550.JPG

又看到小飛象(誤)呵呵~

IMG_7553.JPG

IMG_7554.JPG

霓霓對這些可愛公仔真是情有獨鍾呢~

IMG_7564.JPG

餐點上桌囉~哇!好豐富呢~

IMG_7557.JPG

貝果套餐,搭配新鮮果汁,看起來好營養ㄟ~

IMG_7561.JPG

貝果內餡還有小黃瓜、蘋果、火腿、起士,好健康呢

IMG_7558.JPG

熱壓三明治套餐搭配熱草莓奶昔,因為霓霓有咳嗽情形,所以特別請店家製作熱飲

IMG_7559.JPG

這熱壓三明治是米奇的造型耶!好特別喔!而且豐富的內餡,吃起來真的很順口呢~飯後還跟老闆娘閒聊,用三明治機方便製作嗎?老闆娘說坐起來不簡單呢!還是不要輕易嘗試....嘿嘿

IMG_7560.JPG

平常不愛吃生菜沙拉的我,這道沙拉調味還挺順口的呢

IMG_7562.JPG

現打果汁,還真的忠於原味呢~奇異果+蘋果汁,也很健康的一餐

IMG_7571.JPG

大家開始開動囉~

IMG_7572.JPG

鹹派套餐搭配熱咖啡,鳳梨雞肉鹹派真的很美味呢!酸酸甜甜的滋味~現在才發現點的份量有點多......

IMG_7573.JPG

新鮮水果盤,哇~看起來就很新鮮美味,店家還說芭樂沾的佐料是自己特調的呢

IMG_7575.JPG

IMG_7574.JPG

葡萄又大顆又甜,真的超好吃的,小孩吃飽後就體力不支的睡著了,約莫半小時過後,我們將這盤水果給吃完了再離開,真是豐盛的一餐啊~

IMG_7578.JPG

今天的午餐約會真是美味又搭配美景呢~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Amy & Tad 的頭像
Amy & Tad

Amy & Tad+「昕」想事「辰」 的101%幸福天地

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嫻嫻●Salty
  • 好酷的餐廳~~有機會一定要去吃看看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