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為了馬小弟安排的景點,果真當兩個小孩看到這麼多壯觀的飛機後,難掩興憤之情,全場跑跳著!連身為父母的我們也頭次見識到這些退役的軍機,深感驚喜著呢!

IMG_9822.JPG

航空教育展示館

高雄市岡山區致遠路55號

07-6255600

開放時間:08:00-17:00

成人門票:200元、幼兒門票(4-6歲):50元、學生卷:150元

官網:http://www.aeeh.com.tw/tw/index.asp?au_id=9

IMG_3367.JPG

自台東民宿退宿後,今天又是一趟遙遠的路程了,我們要前往高雄去囉~孩子們抱著民宿送的乖乖餅乾,結果一路上果真都陸陸續續地吃光了,還一口接一口呢!

IMG_3370.JPG

台東的山景,再會了~

IMG_3373.JPG

往南迴公路行駛,看到的是一望無盡的海洋,頓時好想停下車,享受這片藍色大海與寧靜!

IMG_3374.JPG

這就是旅行的樂趣,每到一處地點,總是有不同的景致或是樂趣等待著我們的到來

IMG_3379.JPG

行駛在這條公路上,是一種視覺很享受的路程

IMG_3387.JPG

來到屏東枋寮鄉我們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做,就是每次到訪必買的"芒果",這回現場寄送兩箱芒果回家,再買一些芒果在旅程中享用,在地買的芒果酸甜的滋味令人好難忘啊!

中午時間也順便在便當店停留下來飽足一下肚子,微風徐徐吹來,讓用餐時刻清爽許多

IMG_3389.JPG

抵達航空教育展示館是16:00,原本做的功課是以為展示到16:30,結果一路趕趕趕,而且停車場距離入口是要走半圈的展覽館才能走到,走快時,馬小弟還因此跌倒,直到快離開時才發現馬小弟的膝蓋有傷口,向服務台要ok蹦包紮時,還驚動了不少工作人員,還真是拍謝哩!如果停車場距離入口能順路就更佳囉~

IMG_3390.JPG

因為我們帶的是小小孩來參觀,所以就謝絕導覽員導覽了,就隨興的參觀展場囉~

IMG_3396.JPG

小朋友一看到這麼多的飛機,好興奮啊!蹦蹦跳跳的,而且展覽館也有集章換小禮物的活動,因此都很認真地尋找蓋章處呢!

IMG_3392.JPG

每走一處,就是哇!的表情,這麼多實體大型飛機在眼前是多麼難得的機會啊!

IMG_3394.JPG

雖然是走馬看花的看著,但是一切是那麼讚嘆、驚豔著

IMG_3397.JPG

IMG_3398.JPG

臨場感更是壯觀

IMG_3400.JPG

IMG_3402.JPG

IMG_3403.JPG

IMG_3404.JPG

對軍機一知半解的我,就只會看外型啦!那鯊魚機好可愛呢!在新竹眷村博物館也有見到迷你款的模型呢~

IMG_3406.JPG

IMG_3407.JPG

IMG_3408.JPG

這台運輸機,讓我聯想到POLI卡通也有的角色,看是不是被小孩同化了呢?嘿嘿

IMG_3409.JPG

蔣宋美齡的專屬飛機嗎?

IMG_3410.JPG

另一間是炸彈、引擎的展示區

IMG_3411.JPG

IMG_3413.JPG

在這裡我們找到第二個集章點囉~

IMG_3414.JPG

飛機駕駛座的剖面照

IMG_3415.JPG

哇!原來軍機的發動機這麼大一座啊!

IMG_3416.JPG

IMG_3418.JPG

IMG_3417.JPG

飛機的縮小版

IMG_3422.JPG

終於接近地面展示的飛機了~

IMG_3424.JPG

馬小弟正衝第一呢!

IMG_3427.JPG

IMG_3428.JPG

一樓的參觀動線讓我們進入另一區的展示間,這裡是唯一可以讓人進去駕駛座的展示機呢

IMG_3430.JPG

孩子們第一次體驗軍機的駕駛艙

IMG_3432.JPG

這台則是展示用,無法進入體驗

IMG_3433.JPG

這台操作機體型並不大呢!

IMG_3436.JPG

IMG_3437.JPG

飛行員的裝備,有勞爸比介紹給孩子聽

IMG_5976.JPG

我們終於走向飛機囉!相較之下我們好渺小喔!

IMG_3444.JPG

IMG_3438.JPG

近距離靠近這些飛機,真的好驚喜呢

IMG_3441.JPG

連孩子們也很興奮地想挑選自己喜愛的飛機

IMG_3442.JPG

IMG_9831.JPG

一家人就像到飛機場來遊玩似的~

IMG_3443.JPG

IMG_3447.JPG

孩子們的表情、動作都不自覺地調皮了起來

IMG_3452.JPG

這台運輸機真的很壯觀耶~

IMG_3454.JPG

另外一台我喜愛的就是這"ˋ追蹤者反潛機"有著鯊魚的外型,好討喜喔~(明明軍機是多麼嚴肅的任務,被我形容成可愛,嘿嘿!)

IMG_3459.JPG

IMG_3461.JPG

孩子們,你們也很愛這個地方對吧~

IMG_3463.JPG

IMG_3469.JPG

果真男寶對這些交通工具最有興趣了~

IMG_9834.JPG

事後問馬小弟有沒有很喜歡這個地方?他回答說有呢!當然啦~全場跑透透的他是最興奮的一個了

IMG_3472.JPG

展翅翱翔的孩子們~

IMG_3474.JPG

這裡也是軍機展示的終點站呢~

IMG_3476.JPG

出口區也有如眷村布置的商品店可以逛逛喔!

IMG_3477.JPG

投幣版的飛機,讓小孩很難抗拒它的魔力呢!

IMG_3478.JPG

IMG_3479.JPG

IMG_3483.JPG

今天高雄的行程只來的及造訪一個景點,很高興你們喜歡這個地方,而且樂在其中~將平常遠觀的飛機化為真實,讓你們對飛機有再多一點的認識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花東環島行其他遊記請點以下連結: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1:(花蓮)佳興冰果店、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(免費暢玩戲水)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1:(花蓮)來來牛排~從宜蘭紅到花蓮、台東的牛排店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2:(花蓮)花朵木餐廳~舒適的用餐環境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2:(花蓮)北濱公園~3D造景的看海公園好好拍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2:(花蓮) 浪花丸 かき氷屋:挑選自己喜愛的彩熊冰口味吧!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3:(台東)鹿野高台熱氣球~今年有Star Wars造型球相伴喔!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3:(台東)紅茶食堂、順遊蝴蝶谷戲水、好消暑啊!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3:(台東)賴馬繪本館、Sam's burger~份量好滿足啊!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3:(台東)台東糖廠、南島咖啡走廊,品嚐原住民風味餐~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3:(台東)東糖樂園親子民宿:房間、大廳都有玩具任你玩喔!今晚與麵包超人相伴入眠~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4:(高雄)航空教育展示館~全國唯一懸吊飛機博物館,好想搭上飛機看世界!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4:(高雄)冒煙的喬 就是公寓旅店~充滿設計感的旅店、早餐也好豐盛呢!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5:(嘉義)熊大庄森林主題休閒園區~避暑的好去處,還有鐵道火車可以玩喔!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5:(嘉義)筷趣大飯店~品嘗在地食材的健康料理,順遊檜意森活村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5:(嘉義)詩情夢幻城堡~電動車、沙池是小孩最愛的天地!加碼的夜間活動很有趣~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6:(嘉義)旺萊山鳳梨酥~避暑的好去處,也有免費鳳梨酥試吃喔~

arrow
arrow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