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看熱氣球,凌晨一點半就離開花蓮朋友家前往鹿野高台,覺得真是熱血又紅眼的行程啊~

IMG_9780.JPG

  •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
  • 活動時間:2017/06/30~2017/08/06
  • 熱氣球造型球展演  每日都有喔 活動時間7/1(週六)~8/6(週日),分上下午二場<上午場05:30~07:30><下午場17:00~19:00>
  • 東海岸曙光光雕音樂會
    吹著海岸微微的海風凌晨黑色的天邊熱氣球的光結合音樂的律動,讓台東的海岸邊增添浪漫的色彩,一邊欣賞著現場精彩的音樂表演,一起迎接天邊透露曙光一場熱氣球與音樂的盛會,歡迎您一同來感受限定美景。

    活動時間1:7/8(週六)凌晨04:30
    活動地點1
    三仙台

    活動時間2:7/22(週六)凌晨04:30
    活動地點2
    太麻里曙光園區

    光雕音樂會
    夜晚熱氣球的火花結合音樂的律動,讓台東的夜晚更增添浪漫的色彩,現場精彩的音樂表演,一場熱氣球與音樂的盛會,歡迎您一同來感受限定美景。

    活動時間1:7/15(週六)20:00
    活動地點1
    池上鄉  大坡池

    活動時間2:7/29(週六)20:00
    活動地點2卑南鄉  知本溫泉

    活動時間2:8/6(週六)20:00
    活動地點2:鹿野鄉  鹿野高台

IMG_5900.JPG

凌晨時分,街道上只有我們這台車,好孤單啊~後座皆睡,唯我倆獨醒,呵呵~

IMG_2730.JPG

大約四點出即抵達鹿野高台,已經出現蠻多台車輛駛進入鹿野高台的停車場,當然也有昨晚就睡在這裡的遊客啦.....

IMG_2733.JPG

聽到廣播聲,就覺得自己不孤單啦!因為有好多工作人員要開始準備事前工作了~

IMG_9769.JPG

隨著天空漸漸明亮,代表05:30的熱氣球展演活動也漸漸接近了

IMG_2735.JPG

馬小弟在路程中03:30就哭鬧著醒來,於是就帶他去超商買一些早餐,情緒穩定後再繼續開往鹿野高台,姊姊則是睡到目的地後才醒來呢~

IMG_2737.JPG

清晨的雲透著曙光,呈現粉紅色的光澤,在這一片草地上看著眼前的風景,真是一大享受啊

IMG_2743.JPG

而旁邊的河川也是一覽無遺呢!

IMG_2746.JPG

測試球測試通過後,一顆顆的熱氣球陸續充氣著,讓人好興奮啊!

霓霓是第二次看熱氣球,現在4Y9M的她,當然看熱氣球的充氣及升空會有更多的熱忱,而第一次看的馬小弟,雖然興奮之情不大,但也還是能耐心地看著一顆顆熱氣球充氣起來........直到打瞌睡睡著(呵呵!)

IMG_2793.JPG

03:30就醒來的馬小弟,終於撐不住睡著了~

IMG_2800.JPG

今年的熱氣球之旅是很特別的體驗喔!因為有我的好姊妹相伴,兩家人一起熱血的衝往台東看熱氣球,是多麼難得的緣分啊!

IMG_2749.JPG

每顆熱氣球都有它美麗的色彩,這顆熱氣球是要升空而非繫流的熱氣球喔!一生能有這樣在高空俯瞰而下的經驗,真的是很珍貴的回憶!

IMG_2752.JPG

造型球也陸續充氣成型中

IMG_2753.JPG

哇~是Star Wars的黑武士耶!

IMG_2754.JPG

還有士兵造型的熱氣球,第二回看熱氣球,不同造型的熱氣球也很讓人驚喜呢~

IMG_2761.JPG

哇~14顆熱氣球,現在充飽了幾個呢?與上回的體驗不同的是,這回熱氣球像是趕進度般的快速完成,比上回看全部充氣完成,提早了半小時以上呢~

IMG_2762.JPG

參加繫流活動的民眾,也一個個升空體驗了

IMG_2767.JPG

哇~黑武士立起來了呢!真的好有威勢的姿態

IMG_2769.JPG

看得目不暇給的熱氣球一個個矗立在眼前

IMG_2770.JPG

造型球全部呈現在第一排,畫面很豐富呢

IMG_2773.JPG

連全聯寶寶也出現了呢~

IMG_2775.JPG

此時要升空離開的熱氣球,也逐漸要離我們而去,抱以羨慕的眼光,嘻!

IMG_2777.JPG

IMG_2780.JPG

IMG_2782.JPG

霓霓喜歡哪一個熱氣球呢?她喜歡飛天粉紅豬呢!

IMG_2783.JPG

IMG_2804.JPG

IMG_2806.JPG

IMG_2822.JPG

主持人說現在開放民眾靠近熱氣球拍照,有勞Tad近距離拍下熱氣球的姿態吧!

IMG_2810.JPG

IMG_2812.JPG

近距離看熱氣球時,好有氣勢啊~

IMG_2820.JPG

IMG_2823.JPG

IMG_2788.JPG

IMG_2817.JPG

這尤達沒那麼討喜耶!

IMG_2827.JPG

IMG_2791.JPG

今年的熱氣球實在是大飽眼福呢!鍾瑜也看到了他許多認識的角色

IMG_2796.JPG

IMG_2795.JPG

而叡叡則是滿場跑,體力真好~

IMG_2828.JPG

這顛倒的小丑先生,另一隻腳還因為太靠近全聯寶寶而無法伸展呢

IMG_2832.JPG

第二回看熱氣球,有了更近距離觀賞的機會,要不是還抱著睡覺的馬小弟,我還真想多拍寫真照呢!嘿嘿

IMG_2833.JPG

馬小弟被熱鬧聲吵醒,我們可以來張正面照囉

IMG_2834.JPG

能和這些熱氣球合影,真是好興奮啊~

IMG_2850.JPG

IMG_2857.JPG

IMG_2863.JPG

台東熱氣球之旅,我們是從新竹來的旅人喔~

IMG_2879.JPG

IMG_2837.JPG

霓霓和她喜愛的飛天豬合影

IMG_2886.JPG

這時天空出現了彩虹雲,實在是讓人太驚喜了,第一次看到這樣光澤的雲朵出現

IMG_2887.JPG

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真的是很適合來欣賞,雖然還無法繫留體驗,但能看到這些造型球,就足以帶來許多驚喜了~

IMG_2896.JPG

一家人與熱氣球嘉年華的合影~

IMG_5904.JPG

在看台上又是不同的欣賞角度

IMG_9783.JPG

再會啦~熱氣球們

IMG_9777.JPG

和好友們一同追求熱氣球的體驗,真的是很珍貴的回憶

將拍照的過程變成動態的影片,也是另一種回憶的紀錄呢~下回來衝光雕音樂會吧!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花東環島行其他遊記請點以下連結: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1:(花蓮)佳興冰果店、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(免費暢玩戲水)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1:(花蓮)來來牛排~從宜蘭紅到花蓮、台東的牛排店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2:(花蓮)花朵木餐廳~舒適的用餐環境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2:(花蓮)北濱公園~3D造景的看海公園好好拍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2:(花蓮) 浪花丸 かき氷屋:挑選自己喜愛的彩熊冰口味吧!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3:(台東)鹿野高台熱氣球~今年有Star Wars造型球相伴喔!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3:(台東)紅茶食堂、順遊蝴蝶谷戲水、好消暑啊!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3:(台東)賴馬繪本館、Sam's burger~份量好滿足啊!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3:(台東)台東糖廠、南島咖啡走廊,品嚐原住民風味餐~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3:(台東)東糖樂園親子民宿:房間、大廳都有玩具任你玩喔!今晚與麵包超人相伴入眠~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4:(高雄)航空教育展示館~全國唯一懸吊飛機博物館,好想搭上飛機看世界!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4:(高雄)冒煙的喬 就是公寓旅店~充滿設計感的旅店、早餐也好豐盛呢!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5:(嘉義)熊大庄森林主題休閒園區~避暑的好去處,還有鐵道火車可以玩喔!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5:(嘉義)筷趣大飯店~品嘗在地食材的健康料理,順遊檜意森活村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5:(嘉義)詩情夢幻城堡~電動車、沙池是小孩最愛的天地!加碼的夜間活動很有趣~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6:(嘉義)旺萊山鳳梨酥~避暑的好去處,也有免費鳳梨酥試吃喔~

arrow
arrow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