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午後要做甚麼呢?來吃冰好了~搭配富士山的景色吃著彩熊冰,好幸福呢~

IMG_2722.JPG

浪花丸 かき氷屋

花蓮市三民街51號

0953563858

12:00-20:00

IMG_2703.JPG

浪花丸 かき氷屋,是一間很有日本風味的冰店,店內座位約莫容納6人的位置,雖然空間不大,但身處在其中享用冰品的滋味卻是很愉悅的呢~

IMG_2702.JPG

牆面上的富士山塗鴉也好吸睛喔!讓我們有深處在日本吃冰的感覺,而且音響播放著日本的輕快歌謠,讓兩個小孩也不禁聞歌起舞了呢~

IMG_2706.JPG

連布置的小物都是充滿日本風格呢

IMG_2707.JPG

這家店原本在花蓮舊鐵道經營浪花丸小餐車,照片中像是餐車造訪各地的紀錄,很有紀念的意義呢

IMG_2705.JPG

趕緊來選冰品的口味吧!

IMG_2704.JPG

一個個口味的造型牌表達的是各種口味組合而成的冰杯,用杯子盛裝你想要的口味,像是彩虹冰,拍照就更有畫面啦~

IMG_2708.JPG

孩子們看到牆面照片中的熊造型冰,馬上就說要這個,因此就分別點了白熊冰和彩熊冰兩種~孩子們還看到老闆娘布置熊熊冰的過程,讓他們好期待吃到呢~

IMG_2709.JPG

今天下午的行程都和原定的不同,沒想到這樣隨意的行程,還真是輕鬆又愜意啊!而且抵達每處都是美好的回憶!

IMG_2712.JPG

馬小弟指定的彩熊冰出現啦~這是青蘋果+養樂多口味,酸酸甜甜的滋味真好吃!連霓霓自己選的白熊冰都捨棄了,都只專攻這一碗吃呢!呵呵!

IMG_2713.JPG

剉冰下面還有各種顏色的粉圓,馬小弟怕冰,因此餅乾和粉圓就由他來解決了~

IMG_2714.JPG

不要小看這一碗冰,吃得實在好撐啊!

IMG_2716.JPG

店家還貼心地贈送跳跳糖呢!只是有點結塊,所以在口中彈跳不起來....

IMG_2719.JPG

霓霓點的白熊冰,主要是煉乳的口味,下層則是紅豆,只好由爸比來解決這一碗了!或許是養樂多的味道比較分明,因此喜歡青蘋果+養樂多口味的彩熊冰,更勝於白熊冰呢!

IMG_2725.JPG

難得大嗑起冰來,而且又有可愛造型冰陪伴著我們,讓我們有吸睛的吃冰享受!實在是太幸福啦~

IMG_2726.JPG

離開店家後,發現住家中的浴缸也能變魚池呢!真是很特別的造景呢

IMG_2728.JPG

隨意發現的美景都是一個驚喜,旅行能帶來不同的樂趣!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花東環島行其他遊記請點以下連結: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1:(花蓮)佳興冰果店、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(免費暢玩戲水)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1:(花蓮)來來牛排~從宜蘭紅到花蓮、台東的牛排店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2:(花蓮)花朵木餐廳~舒適的用餐環境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2:(花蓮)北濱公園~3D造景的看海公園好好拍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2:(花蓮) 浪花丸 かき氷屋:挑選自己喜愛的彩熊冰口味吧!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3:(台東)鹿野高台熱氣球~今年有Star Wars造型球相伴喔!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3:(台東)紅茶食堂、順遊蝴蝶谷戲水、好消暑啊!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3:(台東)賴馬繪本館、Sam's burger~份量好滿足啊!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3:(台東)台東糖廠、南島咖啡走廊,品嚐原住民風味餐~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3:(台東)東糖樂園親子民宿:房間、大廳都有玩具任你玩喔!今晚與麵包超人相伴入眠~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4:(高雄)航空教育展示館~全國唯一懸吊飛機博物館,好想搭上飛機看世界!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4:(高雄)冒煙的喬 就是公寓旅店~充滿設計感的旅店、早餐也好豐盛呢!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5:(嘉義)熊大庄森林主題休閒園區~避暑的好去處,還有鐵道火車可以玩喔!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5:(嘉義)筷趣大飯店~品嘗在地食材的健康料理,順遊檜意森活村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5:(嘉義)詩情夢幻城堡~電動車、沙池是小孩最愛的天地!加碼的夜間活動很有趣~

2017/07/06-07/11熱血親子環島遊Day 6:(嘉義)旺萊山鳳梨酥~避暑的好去處,也有免費鳳梨酥試吃喔~

arrow
arrow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