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是無敵鐵金剛,來自正義的一方......這首歌的旋律都一直在腦海裡,兒時的卡通紀念展,當然也要來參觀一下啦~而且是免費的喔!

IMG_7332.JPG

永恆正義 – 無敵鐵金剛45周年經典大展

展覽地點:松山文創園區 四號倉庫

展覽時間:2016/12/24(六)~2017/03/12(日)

IMG_7233.JPG

因為沒有得到授權,所以主辦單位不能收門票,因此遊客就可以免費參觀啦~

IMG_7333.JPG

這裡都是小孩沒見過的機器人,馬小弟也是看得津津有味,相較之下,姐姐看到這些機器人直呼好怕!連眼淚都掉下來了~

IMG_7339.JPG

也難怪啦~無敵鐵金剛的故事就是和壞人對戰,所以都是很機械化的角色,對於幼童不算是討喜型的卡通

IMG_7341.JPG

IMG_7336.JPG

這是畫家作者的工作室吧!

IMG_7357.JPG

IMG_7358.JPG

摘自網路

重現日本國寶動漫大師,也是無敵鐵金剛之父─永井豪的創作工作室,再次重現《無敵鐵金剛》的誕生歷程,還有不為人知的《無敵鐵金剛》珍藏秘密大公開!此外,還有永井豪老師的珍貴訪談畫面,引領您一同走進永井豪老師的機器人奇想世界!

IMG_7347.JPG

IMG_7342.JPG

對於無敵鐵金剛的印象只剩「無敵鐵金剛」及「木蘭飛彈」了,其他的人物早就很陌生了~

IMG_7343.JPG

木蘭飛彈發射~呵呵

IMG_7345.JPG

這真是好難得一見的展覽啊~雖然帶著小孩辦法細細回味這些人物,但看到一尊尊的公仔就好懷念啊!

IMG_7346.JPG

IMG_7350.JPG

小孩們還是扭蛋較吸引他們的興趣

IMG_7352.JPG

以前卡通有出現這些角色嗎?怎麼都忘了!哈哈~

IMG_7355.JPG

IMG_7356.JPG

摘自網路

在與惡勢力對抗的路上,無敵鐵金剛並不孤單,除了有青梅竹馬的木蘭號這個最強大的支援,還有老是搞笑但總在重要關頭有著獨特發揮的阿強號,甚至是進化後的大魔神、金剛戰神等,都來跟大家見面,還有永井豪老師其他知名的機器人作品,如蓋特機器人、鋼鐵吉克等也都在此齊聚一堂。

IMG_7360.JPG

這些收藏品真是無價呢~

IMG_7363.JPG

馬小弟還想要裡面的公仔呢~這可是非賣品喔

IMG_7364.JPG

IMG_7366.JPG

好多公仔的陳列品呢~

IMG_7367.JPG

無敵鐵金剛的造型還真多變化呢~

IMG_7368.JPG

IMG_7370.JPG

摘自網路

無敵鐵金剛平時沒有出動的時候,就是藏在這棟光子力研究所裡,同時這也是無敵鐵金剛的誕生之處,這次光子力研究所特別解除了防護罩,邀請你一起到研究所裡一探祕辛。

IMG_7371.JPG

IMG_7372.JPG

霓霓發掘了不一樣的無敵鐵金剛

IMG_7374.JPG

IMG_7375.JPG

這些收藏品還真是彌足珍貴啊~

IMG_7376.JPG

IMG_7377.JPG

IMG_7378.JPG

開著指揮挺出動囉~

摘自網路

無敵鐵金剛在出動前,一定要和這台紅色的指揮艇組合,才能甦醒過來,發揮真正的力量。本次45周年特展,特地在展場依照指揮艇原形,打造了正宗駕駛座艙,讓你化身駕駛員,體驗駕駛鐵金剛的感動,與無敵鐵金剛一同並肩作戰,對抗惡勢力,再現無敵鐵金剛的永恆正義。

IMG_7383.JPG

連爸比也化身小粉絲跟著一直拍照呢~

IMG_7384.JPG

這場無敵鐵金剛展覽,雖然無法專精展覽內容,但還是可以回味兒時的記憶,無敵鐵金剛畢竟也是萬年不敗的卡通呢~

IMG_7386.JPG

春節期間,周遭的餐廳大多還在休假,因此我們就去老地方-松山文創園區B1的稻禾烏龍麵,這裡還是我們看展飽足五臟廟的好去處呢!

IMG_7387.JPG

點了昆布烏龍麵及沾麵,清爽的味道還真是適合小孩食用,不會油膩~

IMG_7388.JPG

唐揚雞塊、南瓜可麗餅,外酥內軟也很好吃,龍鬚菜則有點老,纖維有點難咬~

IMG_7390.JPG

又是展覽+美食的心滿意足之旅~

arrow
arrow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