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7新開幕的繪本主題卡通的「小熊學校快樂廚房 The Bears School Kitchen」,坐落於民生東路郵局旁,讓民生社區增添了童趣氣息,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傑琪與她的11位哥哥的故事吧~

IMG_2496.JPG

「小熊學校快樂廚房」

訂位時段如下:

11:00 / 12:35 / 14:10 / 15:45 / 17:20 / 18:50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191號 (郵局後方靠近新東街)

電話:(02)2761-5008

營業時間:AM11:00 - PM21:00

免收一成服務費

IMG_2498.JPG

描繪12隻小熊的森林生活的繪本《小熊學校》,介紹家中最小的妹妹「傑琪」與11個哥哥在學校的生活趣事。

(摘自網路)其中繪本故事寫道:

小熊學校有1、2、3、4……12隻小熊。他們今天也快樂的在一起玩。前面的11隻小熊都是男生,只有最小的第12隻小熊是女生,她的個子很小,是個鬼靈精,名字叫做小琪。
有一天吃晚飯的時候,哥哥們問小琪,她長大後想要做什麼?充滿想像力的小琪,馬上天馬行空的想出了一堆的美麗幻想,哥哥們很認真的聽她一件又一件的說著,後來小琪反問了哥哥們,大家長大後想要做什麼呢?哥哥們回答的很無趣說:「我們希望可以永遠像這樣大家一起快樂的生活在一起,這樣就好了。」
小琪聽完好失望,不過晚上睡覺時,心裡卻有一種暖暖的奇妙感覺,為什麼會這樣呢?
其實,平凡的夢想,是件很甜美與美好的事情喔!不過,能甘於平淡,有時是在努力的盡情炫爛之後,只要去做,都是一種美好的收穫喔!

IMG_2499.JPG

來造訪這間可愛餐廳前,並不知這是繪本中的卡通人物,只覺得有見過,經過上網爬文後,開始產生了興趣了,不知道小孩會愛看他們的故事嗎?

IMG_2500.JPG

有11位哥哥啊~還真多呀!

IMG_2501.JPG

隱約可以看到庭院的沙坑區,只可惜大雨剛下過,不適合小孩來玩沙

IMG_2502.JPG

四周都是熊的主題造型,真的好可愛

IMG_2514.JPG

接待櫃檯區也有一座郵筒可以投遞明信片呢

IMG_2507.JPG

IMG_2506.JPG

還有提供郵戳印章可以蓋呢!共有三款造型

IMG_2511.JPG

卡哇伊的傑琪~

IMG_2503.JPG

陳列周邊商品的販賣區,種類不算多,但是價格都不斐~

IMG_2504.JPG

IMG_2505.JPG

光造型筆就要490元,真是遠渡重洋而來的價格呀~

 

 

IMG_2509.JPG

用餐區的景象~我們訂的是18:50最後一場,這樣待的時間是最久,可以停留到營業結束~

IMG_2512.JPG

座位上也會擺放一些造型玩偶靠枕,成為每桌的客人必合拍的對象

IMG_2513.JPG

電視上也正播放著傑琪與她的11位哥哥的動畫,看了一下,其實動畫步調會有點緩慢,像是在看天線寶寶般

IMG_2515.JPG

我們的座位區~這下傑琪與她的11位哥哥主題更明顯了~

IMG_2516.JPG

四處都是可愛的主題風格

IMG_2517.JPG

後面左側為廁所區,右側還發現直通郵局的提款機處呢!如果錢帶不夠,可以在這裡提款喔!嘻嘻

IMG_2518.JPG

四周都是11位哥哥們的造型,造訪過卡通主題餐廳也蠻多間的,但這間餐廳讓我覺得有將主題置於各個細節,像是環境、餐點等,連水壺都用熊的造型水桶呢!

IMG_2519.JPG

IMG_2520.JPG

如果將這款開飲機放在小孩面前,應該會時常記得喝水吧!

IMG_2521.JPG

特別訂製的小熊造椅,椅子很堅固喔!只是木椅坐久了!屁股還是會有點不舒服啦~

IMG_2522.JPG

餐點分為精緻套餐、咖哩飯以及頓飯系列可以選擇,每人低消為一道餐點或一份鬆餅,因此我們兩人就各點一種

IMG_2524.JPG

IMG_2533.JPG

筷套也可以拿來摺紙喔!折成傑琪的造型圖案~只是看說明圖,總感覺有畫相反方向,折到第三步驟時還卡關了一陣子呢

IMG_2539.JPG

噹噹噹~終於完成囉!不過不是我完成的,沒慧根,嘿嘿!

IMG_2538.JPG

造型拿鐵

IMG_2540.JPG

加點一碗造型白飯(30元)

IMG_2541.JPG

讓人胃口大開呀!

IMG_2547.JPG

安東的厚豬排咖哩飯,餐點表現的中規中矩,以這樣的卡通主題餐廳,感覺還不錯!

IMG_2549.JPG

IMG_2551.JPG

香蕉巧克力鬆餅,鬆餅的厚度不是厚實的那種,表皮烤的過酥,不是我喜愛的口感~

小熊學校快樂廚房,雖然是剛營運的親子餐廳,但是服務人員很親切,加上環境充滿了可愛的元素,的確還會想下回帶著小孩一起來體驗可愛的餐廳及玩沙池呢~

arrow
arrow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