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馬小弟生日過後已經三個月了,延宕至今才輸出的一歲紀念寫真書,剛收到時還真是好緊張成品的成果如何呢!

IMG_8962.JPG

也別於霓霓的一歲寫真書是「點點印」童趣風的作品,馬小弟的寫真書改「hypo」,走的是樸實、簡約風,拿到成品後,真的很像書店在販賣書籍的質感一樣呢!

IMG_8961.JPG

hypo官網:http://hypo.cc/

這回我選擇的是wide相片書,16:9的尺寸,而頁數也有分為40頁990元及80頁1390元的方案,最後都還是要加100元的運費呢!

為了怕馬小弟的照片難以抉擇,因此直接選80頁的檔案來製作,好在大多的編圖已在製作兒子的生日影片時就已經設定好尺寸,同時可以用在影片及寫真書製作,省力不少呢~

1.jpg

製作寫真書的網頁功能很簡單,字型也只有兩種可以選擇,接下來就是圖片的版面,看是否要留白或組圖

3.jpg

網頁會帶出來使用各個版面時的效果,既然是寫真書,我大多選擇滿版囉!

2.jpg

滿版的效果,由於我已經都事先在photocap美編好,所以只要上傳圖片就行了~ 

4.jpg

輸出成書籍前,也有預覽畫面可以看,這時80頁就得重新反覆的仔細看需不需要修改,好緊張啊~

5.jpg

 寫真書留下幾頁的篇幅,是馬小弟懷孕及生長日記,將他成長的點點滴滴輸在備忘錄裡,這回轉換成書籍上的文字,就留待他認識字時,再來回憶自己的兒時成長過程吧!

IMG_8963.JPG

1Y3M的馬小弟,已經會聽得懂大人所說的話,而且也超皮的,好懷念你一歲前乖巧的模樣喔!
IMG_8965.JPG

每一頁都是媽媽付出的心血,記錄著馬小弟的成長過程

IMG_8966.JPG

IMG_8967.JPG

有了姊弟倆,我們的生活好多采多姿呢~

IMG_8968.JPG

同為九月生日的你們!以後一起慶祝生日就方便啦~

IMG_8969.JPG

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啊~從孕期到呱呱墜地到現在跑給我們追的小子,真的無時無刻都在變化著

IMG_8970.JPG

IMG_8972.JPG

每一頁都是你們成長的痕跡,也希望你們都能健健康康的長大喔!

IMG_8974.JPG

充滿了幸福的一家人,我們要繼續製造更多的幸福喔~獻給我的雙寶的一份紀念!

霓霓的「點點印」寫真書:2013/10/15霓霓的一歲寫真書出刊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ypo寫真書 寫真書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