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「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」的「吃義頓飯」餐廳,結果還是撲空了!因為還是得事先預約才能吃到啊!

IMG_1522.JPG吃義燉飯】 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7號 電話:(02)8712-6161 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: 12:00-14:30、18:00-21:30

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nuit1200 

IMG_1518.JPG

只怪我們沒做足功課,沒能吃到傳說中的生巧克力塔,真是殘念啊!

IMG_1519.JPG

IMG_8676.JPG

IMG_8677.JPG

餐單以燉飯種類最多,麵食類僅有3種可以選擇,因此我們點了墨魚燉飯及「真的是20顆」蛤俐義大利麵(店家取名的喔!很特別吧!)

IMG_8675.JPG 

IMG_1525.JPG

二層樓的用餐空間,用餐結束後往二樓上洗手間發現比一樓更有氣氛呢!木樑的屋簷加上燈泡,好浪漫的感覺

IMG_1512.JPG

燉飯充滿了海味,可以吃到米粒顆粒感,但覺得有點偏鹹,屬於重口味的一道餐點,這時又回想起「黑米」餐廳的墨魚燉飯更美味許多呢!

IMG_1521.JPG

滿滿的蛤俐在上頭,而且粒粒飽滿,雖然這道也算是重口味的一道餐點,但比起燉飯來說清爽多了!

IMG_1524.JPG

咱們準備開動囉~

IMG_1526.JPG

這是我們兩人的小確幸時光,可以姊妹般的談天說地,好自在呀!

IMG_1528.JPG

飯後甜點點的霜淇淋,安慰我們沒吃到生巧克力塔的心靈,霜淇淋蠻綿密的,沒有香料味~希望下次有機會嘗到那半夜才能吃到的甜點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