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是慶祝同學兒子的生日之約會,結果因為壽星生病了無法參與,咱們就帶著霓霓先來替壽星探路啦~IMG_2974.JPG

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 - 學齡前親子餐廳

年齡限制:學齡前(6歲以下)方可進入遊戲區
注意事項:大人進入遊戲區需著襪子
預約專線:02-2377-8377(電話蠻難打通~一直忙線中)
交通:台北市安和路二段83號
捷運信義安和站一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

營業時間:中午時段-11:30~14:00.下午茶時段:15:30~17:00.晚餐時段:18:00~21:00(週二為店休清潔日)

消費方式:6歲以上低消180+10%,6歲以下收清潔費 (不可抵消費),平日150 假日180

IMG_2907.JPG

原本和壽星想約改天再聚,結果預約中午時段至二月底已經額滿,下午茶時段及晚餐時段也剩零星的時段,因此壽星無法前來,我還是按照原先計畫來看看這繼「大樹先生的家」親子餐廳後,第二部曲又有甚麼新的遊樂設施出現呢?

IMG_2912.JPG

我們約六點初抵達,雖然還看到蠻多的空位,但當餐點上桌時,也幾乎座無虛席了,只能說這剛開幕沒多久的親子餐廳,人氣還很夯呢!

IMG_2915.JPG

IMG_2914.JPG

為了待會可以去玩,霓霓現在很乖的在座位上等吃晚餐呢~其實心早就飄向後方的設施了

IMG_2921.JPG

單點的價位約在280~360元間,還有加一成服務費,小孩的清潔費是不可以抵低消,因此最後離場時是八百多元,還真不便宜呢!

IMG_2923.JPG

奶油季節鮮蔬義大利麵,奶油醬汁味道不錯,Tad還蠻喜歡這道餐點,我是覺得麵條可以再Q一點

IMG_2931.JPG

藍帶豬排咖哩飯,咖哩是屬於日式甜味的咖哩,是小朋友喜歡的口味,藍帶豬排炸得酥酥的也還不錯吃,如果肉片再厚一點就更好啦~

IMG_2926.JPG

威脅加利誘,終於把碗裡的吃光光了~

IMG_2916.JPG

咱們一起來這裡FUN心玩吧!水池的水是用逆滲透的水,加上球池那每顆亮晶晶的球,真的感覺到店家用心的經營.但是餐廳好像也是IKEA及Costco的愛好者,蠻多餐椅或是玩具,都似曾相識呢!呵呵~

IMG_2917.JPG

水池區,是親子餐廳中的創舉吧!連我都很好奇著想玩呢!不過因為會稍微弄濕到身體,就留到最後再玩囉~

IMG_2920.JPG

IMG_2918.JPG

0-24月專區,咱們霓霓超齡了,因此就跳過囉~IMG_2932.JPG

扮家家酒區~和「大樹先生的家」一樣,有mother garden廚房組系列,但二號店不同的是,多了立體娃娃屋!

IMG_2933.JPG

只不過這裡的芭比娃娃怎麼都變成了瘋婆子了,小孩的破壞力真強啊!

IMG_2934.JPG

比霓霓身高還高的娃娃屋,真的好壯觀喔!現在的小孩真幸福,以前擁有芭比和肯尼就夠滿足了,現在還有大型的娃娃屋可以玩,真是羨慕啊!

IMG_2942.JPG

IMG_2938.JPG

還不會玩角色扮演遊戲的霓霓,在這區是以搬家具為樂,嘻嘻

IMG_2948.JPG

IMG_2949.JPG

在mother garden系列組玩具前倒是玩得比較久~

IMG_2952.JPG

IMG_2956.JPG

小老闆娘要來賣章魚燒囉!

IMG_2961.JPG

接下來就是前往亮晶晶的球池區啦~連我和爸比也很愛這裡的球呢!不僅亮晶晶還不會變形呢

IMG_2994.JPG

IMG_2967.JPG

好不容易哄上去溜滑梯,結果溜下來的速度太快嚇到她,就沒有下回了~

IMG_2968.JPG

工作人員都不錯,會在旁協助小孩溜下來,霓霓是因為在工作人員沒注意時就溜下來了,所以來不及扶著她溜!

IMG_2975.JPG

最後只好在球堆裡玩囉~

IMG_2980.JPG

霓霓是慢熟型加膽子小,爸比慢慢帶領她大膽的撲倒的玩法,最後是因為看到其他小朋友的玩法才漸漸的動作大了點起來~

IMG_3039.JPG

該感謝這兩位哥哥,霓霓有樣學樣的撲倒在球池上,而且玩的很High呢!

IMG_3033.JPG

IMG_2981.JPG

IMG_2919.JPG

親子餐廳帶點歐風的裝潢,連軌道遊戲區都像是在神殿裡呢!

IMG_2983.JPG

爸比在教導著霓霓如何玩軌道車

IMG_2986.JPG

爸比玩的比小孩還認真呢~

IMG_2988.JPG

IMG_2993.JPG

小小的益智玩具

IMG_2997.JPG

不敢玩球池的溜滑梯,就玩這小型版的吧!

IMG_3001.JPG

沙池中好多小朋友在玩耶!我們也一起來玩吧!剛開始霓霓覺得沒她的容身之地,一度想打退堂鼓,後來鼓勵她拿就近的玩沙工具,她才慢慢地融入人群,看來真的要讓她多接近群體生活呢!

IMG_3007.JPG

盡情玩沙吧!媽咪已經準備好替換衣物了!其實旁邊也還有設沖洗區,還蠻好清洗的,洗完還有吹風機或是毛巾可以擦拭,帶來的替換衣物都沒用到呢!

IMG_3008.JPG

IMG_3013.JPG

看著霓霓認真玩的表情,大人在旁邊顧著.看著,也很欣慰啊~

IMG_3016.JPG 

最後的重點區就是水池區啦~不僅有好多球,還可以玩釣魚遊戲呢!

IMG_3025.JPG

雖然霓霓還不會釣魚,但是手抓魚倒是很會,而且玩著玩著還念念有詞起來呢

IMG_3017.JPG

IMG_3027.JPG

噴水池的水位應該要再低一點,在池旁的我們真的很容易被噴濕,像我的斜背包就被噴得濕淋淋啦!小朋友是有雨衣可擋啦~大人就.....

IMG_6196  

玩樂過後,當然沒忘了替沒辦法來的壽星說聲:鍾瑜哥哥,生日快樂啦!咱們2/7宜蘭遊相見歡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信義安和站 親子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