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7,這個日子是霓霓的生日,同時也是馬小弟的預產期,雖然為娘很希望他們同一天生日,但有鑑於第二胎通常會提早生產,因此提前了3個周末替女兒慶祝生日~

IMG_9505.JPG

周歲生日的慶祝活動還記憶猶新地在腦海裡,沒想到時間這麼快,我的小寶貝又快多長大了一歲,看著這兩年的變化,從不會言語、站爬都還需要大人幫忙,到現在整天吵著要出去、還會表達喜怒哀樂、很會回話的小女孩,這其中成長中的變化真的帶給我們這些家人很多的驚喜,女兒呀~你真的長大了耶!

IMG_9324.JPG

早在慶生前幾個月,就在構思著要送女兒甚麼生日禮物呢?最後決定送玩具廚房組,讓她有個小小的廚房天地~

本來屬意mother garden這個品牌,但大多檯面高度僅30-46公分左右,覺得當小孩長高時、廚具組就得墊高來玩、不方便,後來看到ED Inter這個牌子,高度到60公分,售價也不是那麼貴鬆鬆,就決定買這組啦~之後再幫霓霓添購配件囉!目前水果切切樂就夠她玩的吧!

IMG_9325.jpg

看到這組裝說明圖,我當然是不在行囉!就有勞Tad來組裝囉~

IMG_9336.JPG

可憐的我們,為了不讓女兒發現這組玩具,偷偷將箱子帶到3樓的庫房,然後再偷偷地組裝完成、藏起來,就是為了慶生當天給她一個生日驚喜~

IMG_9340.JPG

YA~Tad辛苦了,完成了女兒的生日禮物!我想女兒看到了一定會很開心...

IMG_9481.JPG

今年的慶生並沒有特別準備甚麼活動,僅有準備生日蛋糕和家人一起慶生以及送霓霓生日禮物!雖然很簡單,但是也是我費心去構思這一些~

包括生日蛋糕的部分,想選熊貓蛋糕來一圓女兒熱愛圓仔的心。但訂購阿朗基的8吋熊貓造型蛋糕時發現8吋蛋糕的內餡改成了幕斯加核果,而不是新鮮水果,當場讓我打了退堂鼓,改預定四吋的熊貓造型蛋糕(這款尺寸蛋糕還保留水果內餡)

IMG_9484.JPG 

女兒呀~你愛的圓仔蛋糕出現囉!前一晚還視訊問女兒:會想爸媽、還是想圓仔蛋糕?女兒當場不假思索回答:圓仔蛋糕!當場有覺得心碎的感覺,原來圓仔比爸媽重要啊~

IMG_9485.JPG

但一家人慶祝,這四吋蛋糕還不夠分食,又不想選擇平常大家吃到的RT蛋糕,在慶生的前一晚不死心的上網搜尋著新竹的生日蛋糕,就讓我找到了、感覺還不錯的生日蛋糕,立馬打電話過去詢問可否預定,老闆娘也很親切地跟我說可以!沒想到隔天下午2點就要的蛋糕,就讓我訂到了!而且水果的部分,還是老闆早上親自至市場挑選的呢!感覺這份蛋糕很客製化、也很新鮮~

IMG_9486.JPG

6號花園烘焙坊並沒有實體店面,為自家工作室所製成,這也感覺到蛋糕特別、獨一無二~除了生日蛋糕外,也有推出彌月蛋糕系列,我剛好也可以參考一下呢!

蛋糕大多以新鮮水果入餡,這樣也比較適合小孩食用,女兒剛好喜歡吃水果,更得她的意呢~

官網http://www.6garden.com.tw/

IMG_9487.JPG

噹噹噹~生日蛋糕一打開!哇~滿滿的芒果鋪在上層,好美麗呀!當場圓仔都被比下去了!(雖然女兒看到廚具組早已開始動手玩、沒在理會這些蛋糕了....)

IMG_9489.JPG

生日蛋糕饗宴準備要開始囉~

 

IMG_9491.JPG

大家開始為霓霓唱起生日快樂歌,還搞不清楚是啥狀況的霓霓,對這副景象有點不太適應!女兒呀!匆匆忙忙幫你提前過生日,雖然你還無法意會生日的意義、以及即將邁入2歲的階段是甚麼?但我相信隨著你長大、懂得會更多,就會知道大家多麼樂見妳的成長、與你一起分享成長中的樂趣

IMG_9496.JPG

生日快樂!我的女兒!雖然提前了19天替妳過生日,但在媽媽的心中,你像是小小孩一樣,需要被呵護著、關愛著!在未來的幾天,將會有一個弟弟陪伴著妳,妳也要像媽媽疼愛妳的心一樣、關愛著弟弟喔!

IMG_9501.JPG

IMG_9507.JPG

這份名為「夏季光芒」的蛋糕(8吋799元),果真大受家人的好評,蛋糕不會太甜(這下終於不用再被老公念:不要再買中看不中吃的蛋糕了......),而且滿滿的新鮮的水果好好吃呀!

IMG_9508.JPG

平常愛吃水果的霓霓,心思早被玩具給轉移注意力了,身體一直固定在廚具組旁,看看圓仔蛋糕的身影多淒涼就知道.......

IMG_9498.JPG  

IMG_9510.JPG

後來叫霓霓說品嘗一下妳喜歡的圓仔蛋糕呀!才想到要吃幾口......

IMG_9509.JPG

蕗蕗呀!10月份妳也即將要滿周歲了,爸爸媽媽也很高興看到妳的成長、說不定他們正在構思著妳的週歲要如何慶生呢!到時,姑姑也會陪你一起度過妳的生日的~

IMG_9514.JPG

連還不到一歲的姪女,玩起廚具組還真有模有樣的呢!

IMG_9515.JPG

IMG_9516.JPG

家裡多了這組玩具,又可以打發小孩一些時間了!真的不誇張!連一小時離開大人做自己的事,都不會被打擾!這組新玩具還真吸引他們不少注意力呀 

arrow
arrow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