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得知華山文創園區有舉辦Rody展覽後,媽咪我挑戰平日獨自一人帶小孩去看展吧!原因是可以避開人潮、讓小孩有更多的玩樂空間、看展的品質~

06.jpg

IMG_4463.JPG

在家裡煮好早午餐、填飽母女倆的肚子後,就要整理行囊出發去囉~或許霓霓已經坐過幾次捷運比較熟悉了,不會像第一次去中山親子館時在捷運站裡大哭了起來,讓我開始趕帶她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跑透透~

IMG_4464.JPG

一靠近華山文創園區的大型Rody公仔,霓霓的雙腳早已經在推車裡不安份的擺動著,再忍耐點啊!咱們趕緊找到展場,到時讓你玩個夠啊~

IMG_4467.JPG

果真,平日看展人潮會少很多,因為霓霓現在這個年紀已經會到處走及觸摸,如果人擠人的看展,這樣霓霓玩不到也會一直哎哎叫,還不如人少的時候來,這樣一點都不匆忙呢!

一靠近售票區時,我想吸引大家目光的應該就是這座Rody旋轉木馬吧!連媽咪都好想上去坐一下啊~放心,憑票根就可以免費搭乘一次喔!咱們晚點就可以體驗了

IMG_4468.JPG

IMG_4475.JPG

穿越驗票口後,牆面就可以看到這隻閃閃發亮的Rody在迎接我們

IMG_4477.JPG

而霓霓看到公仔後,也很興奮的靠過去

IMG_4470.JPG

霓霓在這裡簡直像暴走似的,好難控制啊!每隻公仔都要摸一下,也不顧媽咪的呼叫,就要往她自己的目的地去,果真這裡真是小孩子的玩樂天堂啊!

IMG_4482.JPG

看到霓霓正在四處遊走著嗎?而媽咪為了看顧小孩,因此很難放心的到處拍照,因此大部分的景都會有霓霓的出現喔~

IMG_4474.JPG

玻璃展示牆也有各種顏色的Rody~

IMG_4487.JPG

 

IMG_4492.JPG 

IMG_4491.JPG

有這麼多隻Rody可以玩,很開心吧!

IMG_4494.JPG

沿著鐵軌,Rody出現在天空呢~

IMG_4495.JPG

一字排開的Rody好壯觀啊!

IMG_4496.JPG

好繽紛的Rody啊!

IMG_4500.JPG

霓霓開心的走來走去,讓媽咪覺得很值得帶她來這一趟

IMG_4497.JPG

大大小小、不同圖案的Rody

IMG_4499.JPG

Rody身上的Rody項鍊,也好想擁有喔!

IMG_4519.JPG

Rody Mirror,這區四周都是鏡子,加上燈光的投射,有很特別的氛圍

IMG_4518.JPG

IMG_4501.JPG

Rody版的摩天輪,裡面坐的也是Rody喔!

接下來進入Rody馬戲團區囉!

IMG_4506.JPG

太陽"Rody"戲團,正在表演跳火圈呢!霓霓也跟著排隊表演嗎?嘻嘻

IMG_4510.JPG

IMG_4516.JPG

咦?霓霓在看什麼呢?原來是充氣版的Rody在旋轉著,吸引了霓霓的目光

IMG_4507.JPG

  

 IMG_4514.JPG

雖然展區並不大,到這區就差不多是小朋友可遊憩的最後一處,但是看到霓霓開心的穿梭其中,也很快樂!

IMG_4546.JPG

IMG_4547.JPG

怎麼開始表演起脫衣服啦?請保持優雅喔~ 

IMG_4549.JPG

孩子的每個舉動都感覺很逗趣!

IMG_4542.JPG

配合一點,跟媽咪自拍合照嘛!

IMG_4509.JPG

旁邊還有一處小朋友的遊戲區耶!看小朋友多開心的玩著跳跳馬,只可惜霓霓一坐上去就馬上想下來,因此大多都是看著別人玩....

IMG_4522.JPG

在這個被板後面還有一個小階梯喔!走上去就可以環顧整個馬戲團的模樣呢!

IMG_4533.JPG

IMG_4523.JPG 

離開馬戲團區後,看到是各個創作的Rody,瞧這瑪麗皇后版的Rody好高貴啊!

IMG_4524.JPG

也有童趣的Rody公仔

IMG_4526.JPG

甜點界的Rody

IMG_4527.JPG

龐克Rody

220元的門票,在這小小的展區很快就走完了,因此,我就讓霓霓自由活動,打算玩個夠再離開,因此就看著霓霓來回穿梭著不同展區樂此不疲呢!

IMG_4556.JPG

看到這些周邊商品,就代表著要離開展場了,這裡的週邊商品也是琳瑯滿目,重點是,有些還貴鬆鬆呢!

IMG_4558.JPG

這些商品是要讓小孩失心瘋嗎?

IMG_4557.JPG 

霓霓就是其中一個,拿了Rody不肯放,好說歹說才願意讓媽媽擺回原位呢!

IMG_4560.JPG

看展完後,別急著離開!憑票根還可以搭乘旋轉Rody呢!好Cute喔!

IMG_4561.JPG

還好同組的媽咪幫我扶著霓霓,讓我可以拍到霓霓坐旋轉Rody的英姿~

IMG_4562.JPG

而且還很好心的幫我們拍合照呢!讓媽咪可以在這趟旅程中跟女兒一起露個臉啦~ 

IMG_4565.JPG

同組的人還提議想換不同顏色的Rody坐,因此我們換了黃色的Rody囉~

IMG_3840.JPG

結束展覽後,帶著霓霓到光華商場後面餐廳吃飯,吃飽後,霓霓一坐上推車就馬上睡著了,看來這趟Rody之旅讓她消耗了不少體力、玩的很累喔~

RODY LAND跳跳馬30周年大展

*展覽資訊
展出日期:2013年12月21日至2014年3月16日(僅除夕休展一日)

展出時間:平日10:00~19:00(最後入場時間18:30)

展出地點:華山1914文創園區東3烏梅酒廠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(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)

*票價資訊

全票:220元(一般民眾使用)憑票根可兌換限量公仔(發條Rody,送完為止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