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剃胎毛後,在11月22天大的這天,咱們帶霓霓去剪髮了~

IMG_8313.JPG

霓霓的頭髮長的蠻快的,常常見到她抓著頭髮,感覺很悶熱似的,因此很早就預約好美麗華的Kid's魔法屋,誰知道霓霓的爸比一直有事而延期了好幾次,就在前兩週......外婆唸著她的瀏海該修了,這時鼓起勇氣,拿出在大創買的打薄梳來剪劉海,正小心翼翼的慢慢剪時,我的小弟看不下去,就換他接手剪了,結果咱們剪的瀏海就變成像狗啃的一樣.........真是歹謝!

為了想周歲慶生時美美的,既然去不了美麗華剪髮,就上網搜尋新竹是否有兒童剪髮的地方吧!後來搜尋到竹北的原色剪髮有專屬兒童剪髮室,而且致電詢問有替一歲孩童剪髮服務,於是就決定這家來試試看了~

為什麼一定要選擇兒童剪髮的髮型店呢?因為小朋友的定性不是很久,加上這是她第一次剪髮,陌生人在旁邊揮動著剪刀,通常應該會害怕吧,萬一動來動去,沒有控制好力道有可能小朋友會被剪刀劃傷!因此想要找專門針對兒童剪髮的地方來剪,這樣對小朋友來說也比較安全~

IMG_8314.JPG

一進入原色剪髮,前面是成人的剪髮區,後面的一小區域才是兒童剪髮區,看到電動車的座位區就知道是小孩的剪髮天地了,這個座位還真的可以電動的耶!只是搖晃的力道對霓霓這個年紀來說太大了,因此我們拔掉插頭,讓她直接坐著就好了!

IMG_8318.JPG

造型師開始剪髮囉!剛開始霓霓還好奇著,頭僅轉來轉去的看,我正暗自高興著沒哭耶!這招有效......

IMG_8319.JPG

IMG_8321.JPG

IMG_8320.JPG

當霓霓有點騷動時,將玩具傳給她玩~

IMG_8323.JPG

IMG_8326.JPG

結果,當剪到瀏海時,霓霓的耐性也磨光了,拿什麼玩具在她眼前都沒效,而且加上剪下的瀏海會飄到她臉上感覺到不舒服、手一直去揉眼睛,這下哭得更厲害,因此只好換成抱著修剪了,看著霓霓哭的眼睛都紅了,真是心疼啊!好在也剪的差不多了~

IMG_3107.JPG

IMG_3106.JPG

不花十分鐘就剪好的兒童剪髮,也要350元,還真是有點貴呀!但是心想,小孩剪髮本來就要快、狠、準,這樣才能在小孩耐心磨光之前完成,當然看起來好像沒剪到什麼就剪完囉!嘻嘻!

但是看到霓霓的頭髮變輕爽了,瀏海也恢復正常了,這下為娘的心情也開心了,哈哈~

IMG_3100.JPG

剪髮完後,咱們到同在竹北的俏媽咪逛逛,以前常到俏媽咪時都是購買她的生活用品,這回帶她來時,她已經可以觸摸及體驗玩具了,咱們發現到觸控式的小熊維尼,一碰觸就會扭動身體、發出聲音,這真是可愛極了,還把霓霓逗得很開心呢!

這兩天,咱們帶霓霓買了第一雙的學步鞋、剪了頭髮,接下來就可以準備迎接他的週歲慶生活動了,相對的,這兩週,媽咪也會更忙了,為了籌劃她的慶生,已經構思準備很久了呢!現在看著製作的照片,看著她一點一滴的長大,我想等慶生party那天看到播放的影片時,我應該會感動到哭吧!真是不爭氣的我~

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