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ello Kitty印象中是粉紅、浪漫、可愛的代表,這次在松山文創園區,Hello Kitty化身成為 Robot-Kitty,而且充滿了未來感喔!讓不是Kitty迷的我,也想看看Kitty的未來世界

IMG_6733.JPG

一想到上次的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的人潮,就讓我們準時開展時間抵達,現在才開展沒多久,就已經出現排隊人潮啦~只能說這隻貓真的是最會賺錢的貓啊~嘻嘻!

IMG_6564.JPG

展場前共分為三個排隊區域:購票區、入口區、以及為了入場管制人數在入口區之前還有等候區,這樣可以控管看展品質,因為有互動遊戲區更要控管人數,這樣才能讓參觀者玩的更盡興呢!票價分為三種:Robot Kitty樂園公仔套票、Robot Kitty樂園互動套票、Robot Kitty樂園參觀門票,當然票價就決定入內是不是擁有公仔一只或是可體驗互動遊戲呢?不是Kitty迷的我,就很理智的選擇了參觀門票啦!

IMG_6565.JPG

還好是一入場就來,還不至於排的太辛苦~

IMG_6569.JPG

咱們要踏入 Robot-Kitty未來樂園囉!入場處就可以看到銀色未來感的Kitty,服務人員提醒著我們30秒後就要開始解說囉!讓我們趕緊進去另一個展區吧!

IMG_6573.JPG

進入像實驗室或太空艙的空間裡,突然出現了像「星艦迷航Star trek」或是「光速戰記」中的科幻人物,原來他是Robot-Kitty的工程師啊!來解說我們之後所踏入迷宮般的Kitty未來世界~

IMG_6574.JPG

Robot Kitty樂園公仔套票贈送的就是這隻Kitty,還可以藉由互動遊戲中累積點數,最後再至櫃台兌換配件,這真的吸引很多Kitty迷人手一隻耶!

IMG_6575.JPG

咱們要靠自己的腳步前進Kitty的迷宮囉!一出解說區的門口,就看到不同造型的Kitty,帶著金色頭盔的Kitty也是很可愛呢!

IMG_6577.JPG

三麗鷗家族當然不只有Kitty呢!還有許多朋友陪伴著Kitty,展場中也有一些Melody的公仔陳列其中呢!

IMG_6579.JPG

接下來就是踏入SRI報到櫃台區了!在這裡,會因為你購買的票種別發給不同的證件識別帶,咱們領取的是"參觀者"的識別證,只能參觀,不能體驗互動遊戲~

IMG_6581.JPG

IMG_6584.JPG

展區是以迷宮方式設計,果真我們在各區域裡轉來轉去,有時還會走到相同地方呢!

共區分為五大場域︰設計部(Design Dept.)、品管部(Quality Control Dept.)、維修部(Repair Dept.)、零件部(Component Dept.)、能源部(Energy Dept.)

IMG_6585.JPG

Kitty要進廠維修了嗎?

IMG_6587.JPG

女兒雖然不認識Kitty,但也硬拉她來合照,呵呵~

IMG_6591.JPG

酷企鵝也現身在Robot-Kitty未來樂園裡~

IMG_6594.JPG

公仔身旁都是標示「請勿碰觸」的字樣,因此我們也都不敢讓女兒觸摸到公仔,合照就好~

IMG_6593.JPG

名人設計款的Kitty,可以看到很多創意!Kitty不再是那麼夢幻了,而是變的更有趣、可愛囉! 

IMG_6599.JPG

鋼鐵Kitty

IMG_6601.JPG

看起來像是十八銅人(Kitty)耶!

IMG_6602.JPG

有日本神社風格Kitty

IMG_6604.JPG

這款Kitty我也蠻喜歡的,蠻符合這次展覽的主題,很有未來感

IMG_6623.JPG

京劇風的Kitty

IMG_6624.JPG

Kitty變成手卷了嗎?

IMG_6625.JPG

 

IMG_6608.JPG

咱們又踏入不同的Kitty樂園囉!

IMG_6617.JPG

IMG_6621.JPG

互動遊戲區,因為我們是參觀票,所以就沒辦法體驗到囉!

IMG_6627.JPG

Melody也是很可愛啊~

IMG_6641.JPG

Kitty與大眼蛙們~

IMG_6650.JPG

Kitty的零件區,好多種蝴蝶結配件喔!

IMG_6653.JPG

IMG_6662.JPG

這張照片女兒的表情很Q喔!

IMG_6664.JPG

IMG_6679.JPG

這區的Kitty也是很多人排隊拍照,帶著小孩及推車的我們,不想久候,就略過囉~

IMG_6684.JPG

另一個互動遊戲區~

IMG_6680.JPG

看工作人員的解說動作,像是CPR一樣:Robot Kitty故障了,將電擊器充電後,電擊Robot Kitty故障之處,就可以修復好Kitty~

 IMG_6698.JPG

這處也是互動遊戲區,人潮不斷的湧入,因此我們也是沒有細看就離開了~

IMG_6702.JPG

維修部(Repair Dept.):不良品將在這區進行檢查與維修喔!

IMG_6704.JPG

小猴子爬好高喔!

IMG_6725.JPG

最後一區互動參觀區囉!這裡是排隊最久的時間了,因為是最後一關,而且不論任何票價的人都得經過排隊才能到出口,原來在出口前有一尊超大的天使Robot-Kitty啊!

IMG_6731.JPG

不僅如此喔!工作人員還會替每位參展人員拍合照呢!這是很貼心的舉動,這是我參觀這麼多展覽後第一次有遇到這樣的服務,也滿足大家合照留念的心~

  IMG_6735.JPG

IMG_6736.JPG

最後也讓我們女兒訂製一個蝴蝶結配件吧!

IMG_6741.JPG

2個小時的Kitty之旅,及將在這告一段落!擁有互動票的民眾,可以在這裡兌換配件打扮自己的Kitty公仔,這樣大家擁有的Kitty的造型就會獨一無二啦!

IMG_6746.JPG

出口外當然會有商品區及用餐區,商品區實在擠的水洩不通了,咱們就準備離開囉~

不論是蛋糕還是餅乾,到處都可見Kitty的蹤跡~

IMG_6747.JPG

IMG_6753.JPG

連長榮航空也來參展,原來是為Kitty彩繪機宣傳啊!去關島度蜜月時也曾有坐到Kitty彩繪班機呢!

IMG_6754.JPG

這裡也有Kitty名人設計款,也是饒富趣味呢!

IMG_6755.JPG

這是穿上鱷魚盔甲嗎?

IMG_6756.JPG

穿上黃色小鴨游泳圈的Kitty也是很可愛

IMG_6757.JPG

發福的原子小金剛,嘻嘻!

IMG_6758.JPG

這款Kitty好花俏啊!

IMG_6759.JPG

還有好多Kitty陳列在牆上,只不過接近休息區,都是參展民眾,就沒有再細照囉!

IMG_6762.JPG

跟門外的Kitty看板合照

IMG_6775.JPG

在 Robot-Kitty未來樂園裡,跟著一起體驗設計部、品管部、維修部、零件部、能源部不同型態的Kitty,原來Kitty也可以充滿了未來感,不再是小女生心中夢幻的Hello Kitty,讓Kitty更受大人、小孩喜愛囉~

IMG_6788.JPG

結束了Robot-Kitty未來樂園之旅後,咱們也要啟程回新竹了~自七點多起床後,女兒都還沒補眠過,在高速公路上都睡翻了!

IMG_6791.JPG

霓霓睡的好香啊!希望女兒會滿意媽咪安排的兩日遊行程喔!

 

機械KITTY微笑科技互動展 門票價格:

1.票種:Robot Kitty樂園公仔套票(限量10,000隻)
售價:2000

套票包含:Robot Kitty遊戲互動公仔一隻(內含互動晶片卡)、Robot Kitty未來樂園門票一張

2.票種:Robot Kitty樂園互動套票

售價:660
套票包含:Robot Kitty會場限定證件套一個、互動遊戲卡片借用一次、Robot Kitty未來樂園門票一張

3.票種:Robot Kitty樂園參觀門票

售價:300

門票包含:Robot Kitty未來樂園門票一張

展覽日期:7/12~10/20

開放時間:10:00~19:00,逢周六日及國定假日延長至20:30

展覽地點: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第2、3號倉庫

園區地址:11072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Amy & T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